close

 

 Screenshot-196.jpg    

更新更新

放上新歡 小酒子的照片 XDDDD

我們先從女兒們的部分所介紹  

 

就這樣地給他下一頁 會不會很偷懶 (遭巴

小君子.jpg       
 

小君子 (單身)  擬天神娃 ( 但失敗 XD)

後來有稍微改造他了一下 變成很MAN的造型 

小和子.jpg  

小和子 (單身)  第一隻眼鏡娃

他跟小君子特點很多 也是同期捏出來的孩子ㄦ

小紅鼻.jpg  

小紅鼻 (單身) ( 其實是我忘記他的名字 )

我第一隻 可以露出額頭不會感到很奇怪的女娃

非常的開心欸 XDDDD

小粉.jpg  

小粉紅(單身) (怎麼都是 ㄒㄧㄠˇ開頭)

其實有點失敗 在脖子那邊 所以尚未展示出來

當然我也尚未去修改他 XDDD (遭巴

小紫.jpg  

小紫(單身) ( 又要組七彩特戰對了嗎 XDDD)

跩娃一隻 其實我想捏出翹唇的感覺

沒想到卻變成跩娃阿 XDDD

小綠.jpg   

小綠(單身)

默默出現在不同地方的 靈魂人物

該說有存在感還是完全沒存在感呢

但他很喜歡觀察人的生活呢 ~ (是變態嗎 XD)

小藍.jpg   

小藍(單身)

捏出來與小紅作為相反顏色的 (?)

一頭長髮 開朗外觀 大喇喇地個性卻穿著長裙

時常就被長裙給絆倒了 XDDD

 

 

小櫻.jpg               

小櫻(單身)

看似堅強 事實上軟弱到爆掉

是 小 ~~~ 丹丹的堂妹

小丹丹從小呵護到大了 不過現在小丹丹娶妻生子了

所以他只能自己保護自己 

小艷.jpg 

小艷 (單身)

他是未來的說書人 (?)

說書人是啥我也很難解釋 總之未來看到他時 就知道 故事要開始啦 XDDD

他姊姊是小葵 上篇文章結婚的那位

小艷非常崇拜小紅哦 ~

Screenshot-13_副本.jpg  

小葵 (與酸梅哥哥訂婚)

尚未生出他的故事來 XD

不過婚紗照都拍好了 哈哈

趕進度阿趕進度 :P

紅色炸彈

水寶.jpg

水寶 (單身)

有相關故事 不在多做介紹 請飛去看文章 XD

陶水寶 / 前世今世的輪迴

早新.jpg

早新 (單身 單戀中)

為了跨年的紀念 所以在跨年前捏出來的女孩子

有相關故事 也不多作介紹 (是我懶 XD)

柒彩特攻隊

 

即墨.jpg

即墨 (寡婦)

也因為有相關故事 也不在多做介紹摟

請飛去看吧 XD

悲傷的故事

金蕾.jpg

金蕾 ( 與(繼)弟相戀中)

(因為我忘記在臉書社團上我打甚麼名字了 XD)

跟自己繼母的弟弟相戀相愛 卻因遭反對而放棄

故事尚未開始 雖然我有打 但仍然草稿中 ((((遭踹走

 

時語.jpg  君妃  

時語(與 黛姊姊家 狗神交往中)  君妃(單身) 

一個有狗神保護著  一個有戀妹情節

我看君妃要結婚也難了 XDD (遭踹

相關故事  

君家姊妹

偽娘姊姊.jpg

偽娘姊姊 (單身 有男人要他嗎 XD)

真心沒有想要捏他的意思 只是偶然

後來發現太美了 XD (欸他也算女兒!?)

紫壹.jpg

紫壹 (單身)

前模特兒 後期 成為 藝人

撫媚是他的代名詞 

相關文章 請飛去看 XDDD

柒彩特攻隊 

舒席.jpg  舒婉.jpg 

舒席 (與姊姊的前男友相戀中)  舒宛 ( 紅毛相戀中)

紅毛是誰 會在某頁的男孩中介紹 XD

請飛去看他們的介紹 

舒家 分裂的姊妹

 翠.jpg  

翠 ( 與紅光結婚 )

翠的故事 大家耳熟能詳 XD

請飛

雙面女人

 

 紫衣.jpg

 

面惡心善的女孩 小M  (單身)

目前打算想讓他在故事中擔任壞女人的角色

畢竟他臉看起來很兇 XD

歐陽桔.jpg

 

歐陽橘 (單身)

我還滿喜歡他的笑容的

不過我截圖的就是這樣 XD

梅子.jpg

 

梅子妹妹  愛緹娜 (單身)

是哥哥跟小葵的媒人

等小葵故事生出來的時候會做介紹

他是個煙癮很大的女人

小丹丹.jpg

小單單 麥丹蘋 還是麥蘋丹 XDDD

( 與小依結婚 )

當初只是想捏個粉髮娃

沒想這麼  MAN  XDDD

請飛

請支持多元成家

於士.jpg

 

於勢

看起來是個非常高傲的女人

但是他真的很高傲

喜歡找有錢的男人 ~ 

王璽囍.jpg

璽囍 (單身)

在小丹丹的故事中成出現 (是多懶得介紹 XD)

 

 施祤芯.jpg  

施祤芯 ( 與曉苳交往 )

看起來像是個女特務  XD

冥依.jpg   

冥依 ( 與小丹丹結婚 )

請至上上上張圖 飛向文章 XD

曉稀.jpg    

曉稀 (高中生)

是枚精靈阿 XD

席恩.jpg

錫恩 (單身)

很久沒上鏡的孩子 XD

請飛

金氏兄妹

小貓.jpg  

小貓 (與貳與訂婚)

同樣也是很久沒露臉的孩子

請飛

游小貓

       

 

小紅.jpg

小紅 (與 喬家斯德訂婚)

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他是誰啦 XDDD (遭小紅踹

介紹文 請飛

天神娃 小紅

小森.jpg  

森林守護者  小森 (單身)

點名活動而生出來的孩子 小森

不愛笑的個性 隱藏自己是精靈的身分

小朋.jpg

是吸血鬼卻不像吸血鬼的 小朋 (單身)

看似笨蛋其實是天才

像是個活潑亂跳喜歡在外互動的過動兒

事實上是一個只喜歡窩在家看電視的小宅

永遠.jpg  

艾特歐‧ 永遠 (單身)

故意挑露尖牙的照片啦 XDDD

明明都是吸血鬼 他卻有小尖牙 整個覺得奇怪

金髮藍眼 的標準美國吸血鬼 (?

跟小朋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

      雅妮.jpg  

邱雅妮  (單身)

其實原本是想捏造我閨蜜的樣子

無奈模 3 我捏娃功力沒這麼強

所以就這樣吧 XDDDD

有關她的文章

曾經十指相扣的溫暖

扶桑花.jpg  

扶桑花 (單身)

目前有在想跟小鈴的路易斯搭在一起

其實故事還沒生出來 所以我甚麼也不知道啦 XDDD

雖然 她不是很漂亮

但是我還滿寵愛的一隻小孩 

晨光.jpg  

晨光 (單身)

就是 偶然 捏出來的一隻娃 哈哈

目前尚未想好到底要是啥故事

不過還滿喜歡她的鼻子的 ~

小酒子.jpg  

嚴巧毓 小酒子 (單身)

我的寵娃之一   我的乖寶貝女兒哈哈

介紹文

流浪動物之家 ?

小天神.jpg  

小天神 (單身)

嘛 總之 她就是我 我就是她

我就是美化了自己 怎樣 XD 

介紹文 (以自己的故事去改編)

曾經十指相扣的溫暖

 

其實滿多小女娃尚未打出來的 

事實上是我找不到拍的照片 XDDD

歡迎徵婚啊 

 

不然我應該會讓她們嫁給NPC了啦 哈哈哈 (遭踹

來換小男娃吧

小P孩.jpg          

丹尼斯 (單身)

後來我稱他 阿弟

不然他會跟曉丹丹撞名

金毛.jpg   

金毛 ( 與繼姊交往中)

其實他原本是西瓜皮

換了髮型後發現他更狼狽了 

跟阿福有得比欸

紅毛.jpg 

紅毛 (與舒宛交往中 其實偷偷載玩黑寡夫)

小紅翻轉男娃 發現比較醜 哈哈

還是小紅最美了 XD

 酸梅.jpg 

酸梅哥哥 愛紫羅 (與小葵訂婚)

看起來就是非常跩的厚唇男

一登場就結婚 你應該會遭圍毆

月龍.jpg

月龍哥哥

自從我補丁消失後又從灌後 他就歪了

所以積極在拯救他中 XD

 

曉苳.jpg

曉苳 ( 與施祤芯)

是個尚未長大的小P孩

卻仍然想幫助父母 努力打零工賺大錢

紅光.jpg

紅光 (與翠結婚)

比阿福還要帥

但職業上還是個男僕

沒辦法 生出來就是被拿來當僕人 XD (遭踹

  來斯福      

阿福 ( 與 樂樂家 莉莉結婚)

你有個漂亮老婆就不錯了欸

還嫌天神 哀 

臭小孩 (踹

介紹文

萊斯福 平凡的人生

敏恩.jpg

敏恩 (與伊娃結婚)

這孩子的故事 就請飛吧 XD

金氏兄妹

 

貳與.jpg  

貳與 (與小貓訂婚)

我還真的沒有幫她拍很多照片欸 哈哈

都是跟人家的合照

請飛

游小貓

 小嵐嵐.jpg    

嚴巧嵐 (與 沙特家 妮絲 交往中)

忠心耿耿愛戴著小天神 ( 其實偷偷暗戀著天神 !? )

其實我秉持著有一天也是要把他嫁出去的念頭啊 T_T

介紹文

我心愛的小嵐嵐
離別

洛斯.jpg  

牡丹‧雷洛斯 (單身)

可愛的小洛斯 哈哈 排行第二帥 XD

是個 傲嬌男  也是個花心大蘿蔔 

在他人生的字典裡 沒!有!專!情!

摁 他的故事 沒有想到啦 只想到個性 XDDD

跟小酒子 非常 不 !對!盤!會吵架的敵人關係 

最崇拜的人當然是小嵐嵐 

最無法對付的人當然是天神額娘啊 

小憂愁.jpg  

 小憂愁 (單身)

 沒有錯他的名字就是這樣 XD

他的人很簡單 他喜歡簡單的思緒 越簡單越好 !

對他來說他完全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小嵐嵐

對小嵐算是有點反感但也沒到很討厭 

沒任何崇拜的人也沒有喜歡的人 

目前是小天神的執事  對於小天神也是完全無法對付 

第一次見到小嵐嵐時 小嵐嵐說了一堆關於小天神的生活作息

聽到他都要翻白眼了 XDDDD

跟洛斯 是好哥們 ~

 

 

然後 因為我其實不想分開 模 3 跟 模 4 

所以就合併介紹了啦 XDDDDDD

下一夜來看看我模4 的可愛孩子們吧 !

予妹.png

林予妹 ( 哥哥暖男)

宅宅的氣質作家

暖男.png

林暖男 ( 妹妹予妹)

因為捏出來長像絕得太像暖男了

所以就直接取名叫暖男 XD

海湄.png

林海湄

一臉長得就是音樂家嘛 對吧

目前是我很專心在玩的孩子 ~

介紹文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家族

詠熙.png 

林詠熙 (弟弟傻男 )

甜美俏皮的姊姊

要照顧笨拙的弟弟啊 ~

看起來就是一臉精明 XD

傻男.png

林傻男 (姊姊詠熙 )

啊因為一臉傻樣 所以就叫傻男

我很喜歡他傻傻的樣子 哈哈

所以每次要玩POSE 第一個都玩他 XD 

 

 模4版小天神.png

小天神

其實還在修改中 也不完全像我

其實上次拿他來玩傳奇

但是因為我又動秘技了 所以放棄 XD

寶晴.png  

林寶晴

尚未玩過的孩子 ~

其實我忘記個性了 哈哈 !

 小路.png

林小路 ( 哥哥是蠢男 )

捏他的時候我的腦子裡都是小鹿班比

所以就叫小路了 XDD

 蠢男.png 

林蠢男 ( 妹妹是小路 )

不要懷疑 他是面孔名

暖男長的就是暖 傻男長的就是傻  蠢男長的當然就是蠢阿 XDDD

這樣的命名方式 連我都覺得很白爛 哈哈

 優那.png

優娜 Una

雖然外表長的柔弱,卻仍然是個性很硬很固執的人

對於自己決定的事情,別人說再多也不會改變!

他就是這樣個性的孩子 ~

 

 

模4 我真的就比較不會拍照

所以大概就會都以大頭貼的感覺呈現吧 XD

其實有捏不少 但是因為這是近期拍的

所以之前的都沒拍 QAQ .. 

希望大家會喜歡啊 ~

歡迎結緣

arrow
arrow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