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39_副本.jpg

今天要來寫 阿福的故事

阿福的個性 來簡單說一下

 整潔 有愛心 點很低 感情豐富 素食者

這次的故事 由阿福為第一人稱

就把他當做 阿福在說故事吧 XD

 

  

 

大家好 我是阿福!

今天由我的方式來說故事,來說一下我的出生

我一出生呢,就被天神額娘派去紅姊家當做男僕

過沒多久呢,紅姊家來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

天神額娘說 他是樂樂天神家的女兒 叫做卡莉莉

要我好好的照顧莉莉小姐跟紅姊。

紅姊從來不肯吃我做的食物,不知道是怕中毒呢?還是我做的太難吃。

他總是會自己做,而莉莉小姐總是很捧場的會吃下我所做的每一餐!

在這個家,紅姊看起來就真的很像主人,而莉莉小姐就看起來像是個朋友

不會因為我只是一個男僕就離我遠遠的,總是會陪我聊天,讓我很開心呢!

在聖誕節當天,我們三個人辦了一場小小的聖誕派對,在偶然之中

莉莉小姐跌倒撲在我身上那瞬間,我像是看到了天使一樣,

對莉莉小姐說出了「我喜歡你。」

紅姊在旁邊吃著聖誕節大餐,看著我們就像是在看戲一樣。

後來,我跟莉莉小姐就這樣在一起了!

  

過沒多久天神額娘知道了這件事情後,就決定讓我只當莉莉的僕人

而紅姊就搬到了新家去,天神額娘也讓另外一個男僕去服侍紅姊

但說真的,我覺得天神額娘對我很不公平!!

紅姊的新男僕叫做紅光,天神額娘也都是叫他紅光!

而我明明就有個很帥的名字叫萊斯福,他就只叫我阿福!

怎麼感覺都跟狗狗的名字很像阿!天神額娘真的是超偏心的。

天神額娘上次也說要幫我把故事寫出來了,寫到今天才寫!

還積欠婚禮一場!大家說天神額娘是不是很壞!

有了新人都不要舊人了,而且還老是捏了些新女兒,都把我們其他人丟在一旁。

但好險他在把我放生之前,給了我一個漂亮的老婆,雖然欠我婚禮一場,但我覺得我比其他人幸福!

Screenshot-424_副本.jpg  

可是天神額娘嫌棄我說我長太狼狽,這次又幫我換了造型,換嫌我太胖,我哭著回去找老婆安慰

老婆每次都會這樣抱著我,說他最愛我了!

還是老婆比較好,天神額娘對我太壞了。

不過最近聽到很多八掛,像是 紅姊家的男僕跟紅姊的好朋友在一起了

而紅姊也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任由天神額娘控制四處搬家。

但紅姊真的很幸福,去哪都有新房子住!

不過天神額娘這次也有幫我蓋一間專屬我跟老婆的房子,

老婆肚子裡面已經有一個小生命,我每天都很期待他的出生。

天神額娘告訴我,樂樂岳母家的我已經有兩個小孩了,我想我應該也要拼命點才是!

  

問我我這人生有沒有甚麼遺憾嗎?

應該大概是沒有吧,天神額娘創造了我,讓我當男僕,又讓我娶老婆生小孩,又幫我蓋房子

雖然她嘴巴很壞會嫌我,嫌東嫌西!

不過天神額娘有幫我跟老婆拍些婚紗照,像這次要寫故事也幫我們從新打扮然後拍照片

我應該也算天神額娘的兒子吧?雖然天神額娘的兒子少的可憐。

天神額娘的女兒倒是爆多了,非常幸好我們兒子都會娶到老婆,但據說月龍哥還沒有老婆

還有一個阿弟呀也是,天神額娘說阿弟呀這輩子都不會娶老婆了,真的很可憐

Screenshot-442_副本.jpg  

住在新居的我們,還滿幸福的,老婆最近說想養隻狗

就立馬去認購一隻狗狗回來叫做DP,跟老婆處的很好,而老婆因為肚子裡有寶寶,所以也常常肚子餓

我希望肚子裡面的寶寶是女兒,天神額娘沒讓老婆吃甚麼水果想讓他順其自然生出孩子,對男女都不排斥

我想如果生出一個女兒來會跟老婆一樣可愛吧!

現在每天都恩愛的過著日子,只希望天神額娘能把積欠的婚禮趕快還我們!

好了,我的故事大概就這麼簡單的結束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支持著天神額娘,沒支持過她也沒關係

你肯來看文章天神額娘就很感謝了!

剩下的就來看我跟老婆的恩愛照吧!老婆說我再不跑,天神額娘就要來殺人了!

所以大家下回見摟。

  Screenshot-419_副本.jpg Screenshot-426_副本.jpg Screenshot-427_副本.jpg Screenshot-437_副本.jpg Screenshot-440_副本.jpg  

 

(天神額娘:死小孩我總有一天要拿蒼蠅拍打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