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301_副本.jpg

對 XD  本天神我 又重打了此篇文章 

當初為了介紹時語 也就簡單的打了些

現在來給時語一篇故事吧 HAHAHAHA .

先來介紹一下 時語的姊姊 我藏很久的姊姊 

姊姊 / 君妃語  額娘稱她為「君妃」

個性  勇敢 / 有紀律 / 幸運 / 古怪 / 孩子氣

活生生的一隻妹控 

Screenshot-283_副本.jpg  

妹妹 君時語 額娘稱她為「時語寶寶」

個性 有紀律 / 幸運 / 膽大妄為者 / 音樂大師 / 笨拙

活生生的就是一個每天讓姊姊操心的天然呆

Screenshot-260_副本.jpg  

 

故事 (!?) 開始 XD .

君爹,是個花心的大少爺。

與君妃媽結婚後,即使生下了君妃,也無法改善花心的個性。

就是因為這花心的個性,而與時語媽在一起,然而不小心的,時語媽懷上了時語。

君妃媽知道此事,簡直是氣炸了!

說甚麼也不同意讓時語媽進入君家大門,讓時語媽連當個小媽的資格都沒有。

這時的君妃,已經是個早熟的孩子,總在爸媽吵架時偷偷躲在門後偷聽。

君妃總覺得自己的媽是個很不明志的人,即使有錯也不是時語媽的錯,而是君爹的錯。

倘若君爹不這麼花心,也不會有兩個女人為他受罪,也不會有兩個女兒期盼爸爸的疼愛。

君妃從小就不喜歡君爹,因為爸爸從不在家,對她來說,君爹跟家裡聘的佣人比,佣人們更像是她的家人。

 在某一次的國小放學時,君妃看到了自己的爹,來接另外一個女孩回家。

而那個女孩,正是時語。

Screenshot-325_副本.jpg  

時語自懂事以來,也不想去懂得父母為甚麼不在一起。

記憶中,君爹總是會接她上學接她放學,君爹比任何人都對她好。

有時候總是想去問媽媽,為甚麼爸爸不睡在家?

但卻總被內心的第六感阻止了。

直到有一天,一個高年級的學姊來找她,她才發現,原來她有個同父異母的姊姊。

時語心裡的直覺告訴她,姊姊一定知道些甚麼,便抓住姊姊的手問著自己心中累積很久的問題。

「為甚麼爸爸總是接我上下學,卻不在家裡睡覺?」

「為什麼我有個姊姊,爸爸媽媽卻不告訴我?」

「為甚麼別的同學都說我是私生女?笑媽媽是狐狸精?」

「我都不敢問媽媽跟爸爸,總覺得他們也只會膚淺我不回答我的問題。」

「從以前就一個人玩,到現在也是,為甚麼不早點告訴我有一個姊姊。」

.

.

君妃聽到這些話,突然愣住了。

君妃這時才知道,原來妹妹甚麼都不知道。

原來妹妹甚麼事情都憋在心裡面,不告訴任何人。

君妃心裡明白,妹妹是最無辜的人。

因為君妃自小的懂事,讓她勇敢面對許多事情。

看著妹妹的眼神,明白妹妹的天真無邪。

明白妹妹是真的甚麼都不知道的,被大人們埋在谷裡。

於是她心裡默默的決定,自己要保護這塊玉石。

君妃心理想著

如果不是君爹花心,讓時語媽懷了時語,也就不會讓君妃媽認為時語媽是想搶正宮的位子。

也不會讓這麼惹人憐愛的女孩,變成一個可憐家庭的孩子吧。

君妃抱著妹妹,告訴她

「甚麼都不知道也沒關係,從今天以後妳有姊姊了,姊姊會保護妳。」

Screenshot-303_副本.jpg  

當天放學,君妃牽著時語的手,走到君爹的面前告訴君爹

「時語是我的妹妹,我要她跟我住在一起。」

話說完,君妃不等君爹的回應,帶著時語坐上了自家的轎車,回到了君宅

君妃媽從沒見過時語,所以沒認出君妃帶著女孩子是時語

君妃看著君妃媽,笑著說

「媽,她是時語,我的妹妹。」

君妃媽突然回神,才想起時語,是君爹外遇對象的女兒,君妃媽生氣的問著

「帶她回來幹甚麼?誰准妳帶她回來了?我不准那賤貨的女兒出現在這。」

時語聽到君妃媽的怒斥,躲在了君妃身後,君妃叫了自己最親的奶娘,將時語帶回自己的房間,而自己留下來跟母親獨鬥

「賤貨的女兒?你們大人的事情與時語無關,別牽扯時語,無論妳再怎麼討厭時語的媽,妳也無法討厭妳親生的女兒,

倘若妳要繼續拒絕時語跟時語媽的存在,那妳想我會怎麼做,媽。」

君妃媽看著自己女兒眼中的執著,那面不改色的笑容,心裡不免也害怕了自己女兒是否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君妃看見了母親變白的臉色笑著說

「我不會傷害妳,妳是我親生的媽。只要妳能同意時語跟時語的媽住在這,我

自然會乖乖聽妳的。妳要我出國留學,或者要做甚麼都行,只要妳能答應我的話。」

君妃媽聽完話後,也只能選擇點頭,遵從女兒所說的話。

君妃自小跟父母都不親,唯獨家裡的佣人跟奶娘她能把他們當作家人外,自己的父母,君妃都排除在外。

所以就連君妃媽,都跟君爹一樣畏懼著親生卻又冷血的女兒。

Screenshot-328_副本.jpg  

跟君妃媽談判完後,君妃也很開心的回到房裡,告訴時語這好消息。

自從這天過後,時語跟時語媽就一起住在了君宅。

儘管偶爾君妃媽看到時語媽會說出一些刺耳的話,但善良的時語媽也是容忍,時語媽也只希望能跟君妃媽要好。

而只要被君妃逮到君妃媽諷刺時語媽時,君妃總是會冷冷的回諷,總讓君妃媽哭的不知道這女兒到底是不是自己親生的。

君宅,也自從了這件事情後,變得熱鬧,因為多了天真無邪的時語,多了善良的時語媽。

久了後,君妃也被時語媽洗腦,軟下心來去跟自己的親娘道歉並且苦勸,才讓兩個得不道丈夫忠心的女人,成了好姊妹。

總是聯合起來,一起欺負君爹,去抓君爹姦 

而君妃也是繼續保護著時語這單純的天然呆,繼續在她背後收拾天然呆不小心闖下的禍。

和平的結束了,她們小時候的故事 :P

再來是長大後的小敘述

Screenshot-386_副本.jpg  

長大後,君妃成了醫生,而時語成了國小老師。

單純的時語,從小到大都在姊姊的羽翼下生長,

然後在天神額娘的牽(拍)線(賣),與黛姊姊家的阿狗成了人人稱羨的男女朋友

而愛護妹妹的君妃,也只好忍痛看著妹妹給別人照顧。

即使是同父異母的姊妹,感情卻好到讓人羨慕,讓小紅時常笑君妃說有戀妹情節 

君妃媽是外國人,而時語媽是本地人。

所以才會造成姊姊是金毛,妹妹是黑毛的這狀況

故事整個變成姊姊是主角 !? 其實沒有啦 

姊姊是英雄 要保護脆弱的妹妹嘛 ~~~~

即使最後妹妹變成別的人的 (遭踹走

再來 就是現成的寫真照摟 新 + 舊

本天神下台一鞠躬 我們下回見 (!)

Screenshot-285_副本.jpg

姊妹嘟嘴照  XDDD

Screenshot-254_副本3.jpg Screenshot-279_副本.jpg Screenshot-280_副本.jpg  Screenshot-297_副本.jpg

姊姊是心中的第一名哦 (!)

Screenshot-317_副本.jpg Screenshot-320_副本.jpg Screenshot-335_副本.jpg Screenshot-336_副本.jpg Screenshot-339_副本.jpg  

感謝各位客官的觀賞

小的雖然文才不佳

但還是喜歡寫些小故事

也謝謝各位願意賞臉

小的這輩子感激不盡

這份恩情永遠都不會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