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508_副本.jpg    

這次介紹的 是我的新寵兒

陶水寶 / 統稱 寶寶 

依照往常 來介紹一下她的個性

感情豐富 / 電視迷 / 容易興奮 / 天才 / 膽大妄為者

喜歡甚麼呢 我只記得她喜歡黑色 

目前居住在天堂島

寶寶呢 也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哦 希望大家滿意我這次的靈感 XD

那麼就開始吧 

Screenshot-620_副本.jpg  

前世的寶寶,名為「醉月君」。

個性善良、總是熱心助人、擅長彈琵琶

是某位中國皇帝在民間的私生女,雖然皇帝曾想把她帶回宮裡生活

卻被月君所拒絕了,她說

「宮殿裡就像是個籠子,我不是嬌生慣養的公主,我是獨立自主的孩兒,

皇阿瑪您有這心想帶我回去我很開心,但皇宮不是我的家。」

對於冷冷冰冰的宮殿,耍心機的後宮們,其他的兄弟姊妹以及金銀財寶她都不敢興趣

對她來說,自從母親去世後,待在小餐館工作住在那與平民們相處已經是習慣

而那些不知道她身分的平民們也待她如家人,她實在無法離開這麼溫暖的地方

雖然皇上聽了,心受傷了,卻還是笑著摸著她的頭,告訴她

「月君,妳如同妳母親一樣,喜歡充滿溫暖的地方。皇阿瑪不強求妳回來,但朕還是會常常來看妳的。」

月君點點頭,抱著皇阿瑪,沒有了母親沒關係,她還有小餐館裡面的家人們,還有皇阿瑪

日子久了,她成了皇上最寵愛的女兒,甚麼任性的要求皇上都答應著

她也隨時隨地能進宮,宮裡門口的守衛都已被交代清楚她的身分

皇宮裡,皇上也留了一個「醉心宮」留給月君,好讓月君哪天想通了也能回來住

在某一次事間中,月君為了幫好友討公道到宮殿裡找皇上求情

讓她的兄弟姊妹們發現到原來,皇上還有這位女兒

而這件事情,只是因為某位霸道的格格要求皇阿瑪要嫁給某位大將軍

但大將軍心早已有人,那人剛好是月君的好友

月君看不下去,便到皇上面前去替那位大將軍說情

從此那位霸道的格格,把月君視為眼中釘心想趁早有一天要將她消失在這世界上

正因為這位格格,月君的死也是因為她

月君死的那一天,是月君結婚的那一日

每個人都穿的紅通通,喜事洋洋,每個人都很開心最美麗最惹人疼愛的民間格格要出嫁了

月君也非常的快樂,嫁給自己的青梅竹馬

快樂的氣氛,讓大家都忽略了危機意識

在拜堂的途中,那位霸道的格格殺紅了眼途中衝出來

並拿著刀子捅向了月君,而刀子上也圖抹了毒藥

在當晚,月君就這樣的過世了。

在與世界到別以前,她留下了最後一段話。

「每當月圓出現時,願你們會想起,曾經與你們擁有許多回憶的君兒。

別為我難過,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在君兒身邊。永別了,我摯愛的大家」

然後,

斷氣。

Screenshot-626_副本.jpg      

 輪迴轉世,現在她成了「陶水寶」

也因為喝了孟婆湯,前世的回憶她是無法擁有的

但卻每晚在夢中夢間他既熟悉又陌生的前世回憶

無論是好是壞,都曾出現在她的夢中

直到某個夜晚,醒來發現自己已是淚流漫面

決定到廟裡去拜拜求神,才明白所有夢見的都是她曾經擁有的

廟裡的老人告訴她,前世她死的冤,所以無法輕易釋懷

也因老天爺的捉弄,讓她擁有跟前世一模一樣的生活環境

陶水寶跟隨著母性,是某位知名企業家的私生女

從小生活富裕,卻不高傲也不因自己身分而欺負別人

因為討人喜愛的個性讓企業家對於她的寵愛勝過於正宮老婆生的女兒

而不一樣的地方是,她所愛的男人卻為了金錢

嫁給了她同父異母的姊姊,而這段婚姻正是同父異母的姊姊為了報復她所提出的要求

不輕易落淚的水寶即使難過也不哭,收拾了行李,到國外留學

Screenshot-520_副本.jpg  

回國後的水寶,也搬到了天堂島生活

對於過去的生活,她怎麼也不提起

對於前世的故事,每晚都夢一回

對於未來的生活,她只能聳肩說順其自然

對於現在,她只想好好養活自己

當上護士的她,也不忘自己的本質

熱心助人遭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而未來的故事

還很長

(END)

Screenshot-522_副本.jpg  

其實我主要比較想訴說的是前世的故事

當然未來能可有機會還會再拿來修改 

會訴說得更仔細點

也希望各位客官喜歡

未來她也會是我愛寵之一

感謝各位的觀賞

我們下回見 

Screenshot-507_副本.jpg

Screenshot-533_副本.jpg

Screenshot-541_副本.jpg

Screenshot-621_副本.jpg

Screenshot-630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