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4_副本.jpg  

 

HAHAHAHAHA

這次的活動 應該算是讓我拍照覺得最開心的一次 

雖然過程中 非常非常的 ㄉㄤˋ

然後我每次換裝 都要等非常非常的 ㄐㄧㄡˇ

但是拍得愉快 才是最重要的啦    

這次的拍攝場景 

Ruby  Sims3 Monochrome 單色調

悠悠  [ts'3] Industrial House

感謝 以上兩位的 漂亮房子 

現在

我們就來一一看照片  跟  一一介紹這次的新人 

Screenshot-65_副本3

 

 

 

紫髮男   是 愛締娜 的 哥哥  愛紫羅  

天神額娘稱他為 狼狽男 

他是最受寵的一個男娃啦 一登場就結婚了 XDDD

嘿嘿 他結婚的對象呢

就是  每次登場 都換不一樣髮色的 小葵  

有礙於小葵的故事我還沒打出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如何介紹

可能你下次看到小葵的時候 他就換名字了 

不是我在說 但我真的對我的小娃們感上十萬分的歉意

身為額娘 真的很難記住所有人的名字 ((((((((遭圍毆

順帶說一下 我超喜歡小葵身上這件裙子的 XD

然後 期待一下吧 小葵的故事 我會盡量生的 

Screenshot-67_副本.jpg

 

 

Screenshot-85_副本.jpg

( 是說 怎麼會有人拍婚紗照穿布鞋啦 XDDDD )

 

 

Screenshot-102_副本.jpg

Screenshot-107_副本.jpg  

Screenshot-15_副本.jpg 

Screenshot-31_副本.jpg

Screenshot-30_副本.jpg  

Screenshot-43_副本.jpg

Screenshot-42_副本.jpg   

再來呢 就是我的 大寶貝啦 ~~~~~

小紅  跟  斯德 

嘿嘿  其實 仔細看會發現 .. 

女婿們穿的服裝 其實不太像是正統的西裝 XD .. 

我很努力在找 CC 了  但後來決定 用白襯衫作為替代 

看起來比較帥 

我比較偏心 其實 小紅總共穿了兩套婚紗 

一套就換了超過三個髮型

然後又偏心一堆照片 (遭踹

好啦 小紅的故事 就不多介紹了 XD

尚未認識小紅的朋友 可觀看此篇

模3 / 天神娃 小紅 ♥ 

Screenshot-68_副本.jpg

( 好喜歡這藍紅的感覺啊  :3  )

 

Screenshot-80_副本.jpg

Screenshot-89_副本.jpg

Screenshot-96_副本.jpg

( 沒拍腳是因為小紅呈現騰空的狀態 :P )

 

Screenshot-98_副本.jpg

Screenshot-109_副本.jpg

Screenshot-110_副本.jpg  

Screenshot-63_副本  

Screenshot-37_副本.jpg

Screenshot-54_副本.jpg

Screenshot-55_副本2.jpg 

Screenshot-61_副本.jpg

Screenshot-56_副本.jpg   

我超喜歡小紅 紅吱吱的裝扮 

你問我還有嗎 ?

其實沒了欸 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次只拍兩對新人

不過 還有獨家照片要給各位看 

Screenshot-19_副本.jpg

Screenshot-21_副本.jpg  

Screenshot-69_副本.jpg

Screenshot-73_副本.jpg  

 

這是這次婚禮的 伴郎跟伴娘 XDD

阿狗 以及 時語

時語當然還不能嫁阿 姐姐會捨不得

再說也要姐姐先嫁  (?

我將時語作了小微調 讓他拿下眼鏡後

也不會看起來像個大鼻子了 (我超介意鼻子的 

Screenshot-45_副本.jpg  

雖然為娘的我 只拍了他們這三張 

哈哈 感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 下次再見摟

其實我也不知道下篇文是甚麼 暫時不會有悲慘世界 XDD

Screenshot-77_副本.jpg  

 

Screenshot-35_副本  

辛苦六位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