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68_副本.jpg        

小紅肯定很想打我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重打她的自我介紹了 

老實講因為雖然有梗寫故事 也有照片

但偏偏 小娃的個性我忘得一乾二淨 

而我每次開模3 都要耗上一兩個小時 所以也就懶了

然後有些我自己打的文章 有關於到小紅的

我就沒打上去了 像是天神愛搞威

跟只有小部分提到他的文章 部分說是我懶 

總而言之 這次小紅的自我介紹就以小紅為第一人稱

先簡單替她介紹一下她的個性 

勇敢 / 善良 / 書呆子 / 膽大妄為者 / 動物愛好者

後期  動物愛好者 改為 顧家 

 

然後就這麼開始吧 

  

大家好 我是 林雅紅 大家都叫我小紅 而天神額娘最近都叫我紅兒

目前沒有固定居住在哪 基本上是每個城市都住過了 ..

感謝天神額娘對我的好 每次住的房子 都是天神額娘親手建造的

但天神額娘也有對我不好的時候 譬如說 壓榨我學習很多技能

雖然對我有許多幫助 但是 每天都是看書看書看書 學技能學技能學技能

生活真的挺無趣的 (天神額娘:我沒控制妳妳自己也會自動看書阿)

可能因為我的名字裡面有個紅字 所以我也當起了紅娘這工作

目前兩位男僕都因為我的關係 當了別人家的老公 也生了孩子

    

其實天神額娘當初並沒想到我會變成天神娃

感謝模擬市民社團的各位的愛帶 如果沒有妳們 可能就沒有現在的我

剛開始天神額娘會創造我 是因為覺得騎士很帥

跟小紅毛一起比賽 練習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但很可惜的是 動物的壽命 比人的壽命還短

所以小紅毛就離我而去了 

辭掉騎士的工作後 我努力在完成我的終生期望

努力當個國際間碟 雖然 其實還沒完成 .. 

在某天 天神額娘就帶了一個男人跟我一起住

Screenshot-594_副本.jpg  

他  克勞利斯德

我都叫他克勞利先生

而他都叫我紅小姐

起初認識他 其實挺尷尬的 兩人都不熟識

後來久了後 培養出了感情

雖然有點膚淺帶過 但如果認真講起來

我也會害羞 (天神額娘:交往前的過程是多激烈 ..)

總之

他現在是我的親愛男朋友

他正在努力拼他的事業生涯

他說這樣子我就不用在學一堆技能

然後一直上班 然後又一直離職 然後又一直換工作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其實是天神額娘做的決定

所以我才會一直換工作的 ..

(天神額娘: 怕我被他揍嗎 .. 貼心的女兒 )

但總之 克勞利先生 是個很寵我的貼心男朋友

不過也因為一直換工作的關係 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去認識更多朋友

基本上 因為天神額娘的關係 只要是天神額娘的兒子女兒

我都認識 他們會把我當做姊姊看待 看來是因為

他們覺得我特別受天神額娘寵愛

所以總是會來跟我抱怨天神額娘 常常都讓克勞利先生覺得吃醋

因為他們一來就搶走了我們兩個相處的時間了 

Screenshot-592_副本.jpg  

現在我的小紅車 都是他在開

因為現在的我 是巫師 所以都騎掃帚出門

(天神額娘:其實我每次都控制你開車是妳後來都變成騎掃帚 ..)

當然偶爾下雨天 我還是選擇開車

有時候 也是克勞利先生載我出去

但大多我都宅在家裡面啦 畢竟天神額娘蓋的屋子真的很舒適

天神額娘也給我換過很多套服裝

可能妳們每次看到我我的穿著都不一樣

現在連克勞利先生也是一樣

我很期待 我跟克勞利先生結婚的那天

結婚後 就要改姓了呢 克勞利雅紅 感覺就很好聽

Screenshot-608_副本.jpg    

謝謝大家 一直這麼支持天神額娘的故事

也謝謝大家 一直這麼喜愛著我 

也希望未來 還有機會 能有更多人 知道我 認識我哦

跟各位分享一些

有關於我的故事 跟 文章

模3 / 柒彩特攻隊

模3 / 一個完美的結局

【2015年2月社團活動:戀戀櫻花祭】

然後也有 我未來的婆婆 (嫁過去之後也是媽媽) 喬喬 

有我在內的文章 

情侶雜燴

和朋友們一起過的2014X'mas

還有 關於 我親愛男友 克勞利斯德的小故事

[故事]青澀回憶-part1. 

親家 樂樂 有關於我 但主要是 我前男僕 阿福的文章

跟 樂樂親家 幫我拍的寫真照 

萊斯家族

林雅紅-小紅(婉君家)

還有  感謝 吱喳 拍 我的寫真 

雜圖 (不定期更新)

謝謝各位的支持 我們下回見

            Screenshot-398_副本.jpg Screenshot-401_副本.jpg Screenshot-388_副本.jpg Screenshot-462_副本 Screenshot-68_副本.jpg Screenshot-113_副本.jpg Screenshot-119_副本.jpg Screenshot-159_副本.jpg Screenshot-449_副本.jpg Screenshot-626_副本.jpg Screenshot-793_副本.jpg Screenshot-799_副本.jpg Screenshot-721_副本.jpg Screenshot-808_副本.jpg             

看以下照片前 請先帶墨鏡 以免被閃瞎  

             Screenshot-375_副本.jpg Screenshot-394_副本.jpg Screenshot-597_副本.jpg Screenshot-601_副本.jpg Screenshot-501_副本.jpg Screenshot-619_副本.jpg Screenshot-696_副本.jpg Screenshot-708_副本.jpg  Screenshot-282.jpg Screenshot-297     

 

天神額娘補個插話

小紅阿 妳的眼睛怎麼越來越小了 臉越來越圓了 !!!! (遭踹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 SIM3 君君家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