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後

總會想起你們 丞翔 裕翔 . 

一個是曾經很愛很愛我的裕翔

一個是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丞翔 

放棄的愛我的

被我愛的放棄了

這是我的因果報應 . 

 

而我愛的 已經消失了

而愛我的 已經幸福了

我的自私 去傷害了愛我的 所以我也得到了傷害  .

 

裕翔

你是這麼了解我

可是我的自尊卻無法讓你真正懂得我 . 

我再也不想去跟你有甚麼連絡了

我的忌妒心 逼的我想去接近你

可是我只會傷害到自己 .

你能幸福 是我最大的滿足

所以我想離開 要不是貼圖要錢 我真的會刪掉賴 刪掉楓谷 刪掉所有能聯絡到你的東西 .

所以我決定我不再密你了 我也不要上楓了  你幸福就足夠了 . 

 

丞翔

你很明白我很愛你

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消失 . 

那個禮拜我吃不好睡不好想的只有你

你能明白嗎 ? 我對你的心 . 

我多想去珍惜你

你卻不讓我珍惜

而最後你消失了

我痛 痛到我很想死

可是我不能 我努力讓自己站起來了

儘管現在 我一個人的時後 會想起你

有些話 有些字 有些舉動 讓我想起了你

我卻還是只能默默的想 

你已經離開了我 我已經找不回來了你

你要明白一件事情

我知道我很蠢 可是我還是想當你的依賴 .

或許是我現在還愛著你的關係吧 . 

 

 

我知道我貪心

我知道我自私

我不能擁有兩個 一個我很愛 一個很愛我的

所以老天爺懲罰了我 . 

 

如果一個人 會好一點

那我選擇一直一個人

丞翔 裕翔 我都不願意再接觸了

我只會 越來越想念 不如讓時間忘了吧

讓他們忘了我吧

讓他們幸福吧

離開吧 . 

 

請你們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