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同班 已經快兩年了

一開始的不合

到其實沒甚麼在聊天

一直在看著你

 

你很沉默 現實可以這麼說

可是其實在電腦裡面很多話

又或者其實你在熟人面前才會多話呢 ?

平常在學校看著你

你總是笑

不然就是沒表情

不然就是想睡覺

 

有時候看你交女朋友

苦惱 傷心 難過 沒安全感

然後到分手

看你交的女朋友都很可愛

我想你也是外貿協會吧 ?

 

偶爾看到你

除非想到才會逗著你玩

你也是配合的笑一笑

幾乎沒甚麼機會跟你說到話

一天會跟你說話的機會根本是0

就算要說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甚麼吧

 

我沒喜歡過你

但我總是看著你

你很神秘 可以這麼說 ?

喜歡過你的人 大概很多吧

你長得好看

又高高的 酷酷的

聰不聰明我不曉得

可是我認識的你

我一直認為很善良

 

我也沒想過要去更認識你

畢竟我跟你真的不會講超過三句話

呵呵 

能同班算個緣

畢業後就會是個陌生人吧我想

 

看著你

總是淺淺的笑著

我想你的內心也是個很複雜的人吧

期盼有個人能懂你的心

能跟你長久下去

祝福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