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丞 這是為你第一次寫的文

分手到現在 已經有 54 天了

你也找到新的女孩陪在你身邊

替你感到快樂 

也遺憾我們從分手後的距離

是越來越遠 陌生的朋友

 

還記得 你最喜歡的歌手 關東煮

每次聽到他的歌 看到他的臉書 看到他的照片

總會讓我想起那時候的你

每天用LINE 講電話 看你的視訊

每天看你的生活 喜怒哀樂

雖然我不曉得我到底有多了解你

但我知道你的生活我都看在眼裡

 

可惜的是分手過後的我們

不再像以前這麼要好

即使聊個LINE 都不太曉得要聊甚麼

即使遊戲見面了 也是打招呼 然後尷尬

或許 緣吧

 

當初選擇在一起的是我

後來選擇分開的也是我

但至少現在的你是快樂的

 

想起曾經快樂的我們

再來看現在分開的我們

至少都是快樂的 

 

你一定 一定 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