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了 ㄎ . 

恭喜你畢業了

國中畢業 高中畢業 要邁入大學了 . 

 

一直問著你大學填哪

其實是為了未來自己要避開你

坦白講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就是想避開有你的地方

說來可能有點惡毒 ?

可是遇見你之後 我會想再遇見你

那份感染力還在

只要看見你就會失去原本的自己

那種感覺太可怕了 . 

 

你要 18 歲了 呵呵

再過幾個月我就跟你一樣了

7 / 11 的你

1 / 14 的我

其實我們差不到一年 .

 

只是差了一個學年而已

曾有想過若沒遇見你有多好

可是如果沒遇見你

我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我想努力改變自己想要努力變瘦

總是想著有天要讓你後悔

你這該死的外貿協會啊啊啊啊

呵呵 . 

 

 

總是偶然的遇見你

就會希望有下一次的偶然

我害怕看見你

卻又想再見到你

這矛盾感 你不懂 .

 

我懷念的 - 孫燕姿

送你 畢業快樂 L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