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 你太過分的


我們班 既然 停課了!!!!!!!!!!!!!!!!!!!!!!!!!!!!!!!!!!!!!!!!!!!




































杜老爺 你為什麼要重標

玉米農湯 你為什麼要重標

那下一個 不就是我!!!!!!!!!!!!!!!!!!!!!!!!!!!!









跟你們感情那麼好 





































我不要啦
























還要補課耶





















我的媽阿

































下禮拜一見了


各位昇平的好友們






















































































































我不要重標 我很健康 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