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011 年 要過去了呢 : ) 

今年 也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該說 今年的回憶 是我永生最難忘的 ?


雖然 

1 月 到 7 月

我仍然是依舊的捨不得 那段戀情

但是 有好友們的支持

我並不難過

相反的 有你們 我才變堅強 . 


今年 每個人的生日

我能記得的 我都記得

我能寫信的 我都寫了

我能做版版的 我都做了

只是因為 想告訴你們 你對我很重要 . 

謝謝你們 . 

沒有你們 沒有我 :D . 



今年的暑假

我擁有了最棒的老婆

李艾臨 陳婉平 : D . 

因為一些爭吵 我得到了

我最想要聽的話 . 

就算它不一定是永遠 但至少 它是存在過的 . 



最後一個月了

今年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著許多喜怒哀樂

但 我不是一個人




明年 就快接近了

我實在很不敢置信的

一年 就這麼結束了  . 

我們 都長大了嗎 ?

明年 的六月 就要離開 昇平

明年 的六月 就要離開 三仁

或許 到時候 我可能會哭很慘吧 . 




我不知道我再打些什麼欸 坦白說 XD"

因該是說 感慨吧 ?

雖然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 

不過我還應付的來 : )  .



不管打了些什麼

我只能說

我有你們真好

不管你們的身分 是家人 朋友  老師

都是我最不能失去的 . 

我愛你們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打感性的話了啦

想到再補增

天氣冷爆了

手指凍僵 我沒辦法打很多字 - 口 - .

幫我回應 + 推推摟 :">







黑眼圈很重 . 

每天起床 想到的是你 . 

為什麼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有心事 能告訴我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