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上課後 一切都好亂噢

我是這麼覺得 

改變了  ..  






我不懂 你們怎麼了

我不懂 大家改變了什麼


我只覺得 一份孤單 又在身上加重



得到憂鬱症 我不會有恐懼

因為只是會想死 

雖說簡單 卻會是一種新的挑戰










曾經的友誼

失去了溝通

失去了一切

將心比心 在彼此身上 真的用不到了



或許人的自私

就是這樣









我的起床氣越來越重了 .. 


最近容易睡著

起床又容易碰到不爽的事

欸 =(








曾經的快樂


去了哪裡 ?




曾經的友誼

去了哪裡 ?








我終究會是一個人 ?


改變的 是一切 不只是我

是否 什麼時候

才會是我希望的一切 ?






很累 。









我真的受夠了 . 


到底什麼 才是真正的友誼 ?




從頭到尾

我一再的看見

這種 背判的友誼

從頭到尾

到底誰是被利用的竹竿


我真的不想去了解

可是 你們又是最重要的朋友

到底我該怎麼做

才不會傷害到彼此 ?

將心比心

這一切 真的都褪色了 ?

吶未來的三年 我該相信誰 ?

誰都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被背叛

這一切 都變成了虛偽 ?

真的很累

每個人 都累的

這一切 就類似在一個戰場 ?

一定要誰勝誰敗

才肯放過 彼此

曾經的友誼 就像一塊碎玻璃

狠狠的被踩在地上

現在 呢 ?

現在 一切又再度改變 ?

始終沒改的 是什麼 ?











一切都變了 就在露營那天 。

一切都變了 友誼變成一個虛偽。

一切都變了 到底該相信誰 。

一切都變了 將心比心不再是個方法。


一切沒變的

是人的自私

是人的霸佔

是人的幼稚

不會有成熟的思考

或許 脫下假裝的自己

才知道原來自己 這麼的傻 . 

我累了

國小時的站在誰那

國中也會出現 ?

我是一個人 我也算了

我是一個人 也成習慣

我不想背叛任何人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只知道 淚水終於掉下眼框

我只知道 友誼出現了裂痕

我只知道 一切都變成了黑白

我不知道的是 未來 還會有什麼改變

我累了。

不管是誰 我都把你們當朋友

不管是誰 我都把你們當重要

不管你們怎麼想 我都不想失去

如果 真的不相信 我也只能無奈

是否還記得 我曾說過的那句話 ?

「無奈笑了笑 . 笑著說永遠只有當配角的份」

劇情 不會因為配角而改變

劇情 不會因為配角而開始

劇情 不會因為配角而結束

一切 我只希望 停止

但是 改變 是終究 不可能停止的是

真的要這樣 

失去 彼此 ?

我無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