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 時間過好快ㄛ : |  . 

已經快要跨年了呢 ..

民國 100 年 發生了好多事情

每一年都有著不同的回憶

真是令人開心 也感到不捨 .




今年過完 離畢業的日子就近了

每天努力 就只是為了未來要就讀的高中

三年仁班 要繼續一起努力 : )  .




不愛以後 自己的心 是自由的

不再疼痛 不再哭泣 不再感傷

為自己而活 : D . 

謝謝 曾經給我 美滿回憶的 你 .




在畢業之前要瘦身成功欸

因為剛好 蔡二哥要當兵退伍 B-) .

甜食 不要再誘惑我了 :-O . 

綠茶 全糖 真甜 還是半糖比較好 !!!





兩雙愛迪達 一雙撲麻 : D .

等二姊回來 我又可以買一雙 鞋子了 

超讚的 - / - .





詹小痣 去度蜜月欸 

佳秀 代導欸

其實還不錯 哈哈

12 / 05 小痣 回來 剛好

三年仁班 最後一場 班際 對三忠 X-)





12 / 31 昇平校慶ㄛ

園遊會 超讚的 雖然我們班還沒完全想好要賣啥 XD

期待 - / - 

不過接下來是第二次月考 : (  . 

天吶 囧 . 加油 !!!!!!!!!!!!!!







想到再補增摟 0_<

不知道要增啥了 哈哈 . 

回應 + 推推 

相簿偶爾增 B-)






臉很圓 黑眼圈很重

媽啊 XD . 



我想當個吟遊詩人 . 

不愛你以後 我們還是朋友 . 

我還是做你的依靠 . 

我還是永遠都在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