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 100 年 就要說再見了呢 !!!. 

時間過的真快XD . 

12 / 31

昇平園遊會呢 !!!

不到一年在昇平了

真是令人捨不得

昇平給人的回憶太多了 :")


沒有讀昇平 或許 就沒遇見這麼多好夥伴了

有你們真好呢 ^ ^ 


對我來說 100 年

真的很特別

有許多事情 雖然苦

但是我知道 我得撐下去

有些事情 我知道我得改變

所以我堅持下去 我所堅持的



摁 畢業之前要瘦 XD . 

不過寒假之前 也是要瘦

因為要去見 艾臨 婉平 跟爹地 : - * 

某兩隻水果 可能會被我搶拖上去台中 (?)

可能吧 :| . 




升學的路 還在考慮

坦白講

倘若 免試入學

五專 慈惠上了

一讀 就是 高中三年 大學四年

可是 我卻又不想放棄

實用技能班 能上嘉工的機會

到底該怎麼辦 誰來給我建議 :"( ?






這篇 是 2011 年 最後一篇文章了

謝謝 大家 一直以來的支持我 陪伴我

2012 年 不管有沒有世界末日

希望大家 也能繼續陪伴我 支持我

你們是我最大的後盾 : - * . 





不管要多久 我都願意嘗試等等看

但 能不能 你也懂得珍惜

不要讓我一再的痛 . 

我不知道 我的心 能承受多少的痛

我只知道 他總有一天 是會粉碎的 . 

拜託你 別讓我失望 別讓我傷心 好嗎 . 









2012 / 01 / 14 

即將邁入 15 歲

林逼逼 打起精神 振作起來 : D .




我的快樂來源 一部分都來自於你

我不知道如果我失去你 我的笑容 會變的多虛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