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 好累欸 . 

第一天  6點就起床 準備

國光 搭好久 

嗯 .  到了後 台北 好冷

台北地下街 根本沒時間逛玩 =((

沒關係 下次寒假回台北 在跟小怷 拉拉 啊葉 貓貓 還有好多好多朋友 一起去

回到外婆家

好久不見的外公 / 婆

都很健康

耖 !!! 三舅 的電腦螢幕 我想砸爛

眼睛差點托窗

8 點左右

大舅 二舅 小舅

帶著一家大小回來了

嗯亨

喔買尬特 我可愛的 表姊 =))

他的新綽號欸 哈哈哈


晚上 

偷偷去講電話

被我媽發現就慘了

跟雄獅 和 趴趴 聊好久

齁齁

洗水溝的 跟 大傻子 都陪我聊簡訊

不然就是偶爾打電話聊聊 =))

嗯 甘心

好啦 其實很多人陪我哈拉

像林芷瑜 喔買尬特 一跟他講到電話

我就講 「林芷瑜 !!! 我好想你噢=))) 」

哈哈 

我也有跟小鬼講電話

齁齁 你跟王子麵做的事 我知道了=))

哈哈

也有跟 黑皮的爸爸聊天

凌晨一點 喔買尬特

其實也沒聊什麼

第二天早上還把他吵起來 SORRY =((

睡起來 8 點

齁齁 

跟喔買尬特 又去搶電腦 =))

中午 吃飯

趴趴 and 雄獅 還來找我欸 甘心甘心啦

拍謝啦 一直讓你們在後面

被我舅舅知道 是男生 我一定死定了

沒關係 寒假我們一群人一起出來

我們在一起黑皮去逛街 =))

沒有大人 一群年輕人一起去瘋狂

還去海邊欸

好起笑

風超大  劉海都被往後吹

齁齁 撿三個貝殼 回家只剩下 一個 =((

我還在海邊寫好多人的名字欸

哈哈

還去走布道

好累好累噢

天吶 

晚上 大家就回家了

第一天喝了兩罐冰火 第二天喝了一罐 喔買尬特的爽 =)))))

第三天早上 也就是今天 凌晨五點就起床準備回家嚕

嗯亨 有控再回來

貢寮 掰掰 =))







很累的事

因為好玩  所以回家不到一個小時

我又出門哩 =))

好笑

我又去內埔玩

其實也是哈拉

還吃了一堆東西

快沒錢錢了欸

超累的啦 =)))

不過很 嗨










晚上回家後 

我的悲觀 又啟動了欸 =))


不過 要先恭喜一位小朋友

你洗澡 終於 洗比我快了欸 =)))))

兩個人超無聊 每天都比這個





以下不是正經的 你可以不要看欸



有時候 其實在想 我真的 重 要 嗎 ?

欸 ..  很累 

每天 希望給人開心 卻怕又讓人煩  讓人生氣

這樣提心吊膽 好累 =((

我總覺得 被當透明人 欸

朋友的關心 我總是有在聽

我總是 越來越嚴重

欸 . 得憂鬱症算了 =))

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 死了 真的不錯

可是 生命還好長 我真的不想這麼簡單的浪費

我總是把一個人當習慣 我不怕一個人

因為 總希望有人陪 有人陪卻被當透明人

那有何意義阿 ?

欸 . 

真的超累 =((

我不想思考這麼多

我總是在筆記本上寫好多好多

有一篇

是一個有血跡的

我撕掉了它 但 我還保留著它

我總是希望別人能思考到我 卻又怕因為思考到我 而去傷害到了別人

所以選擇沉沒 沉沒到最後 得到的是什麼 ?

欸 真的

我有時候 真的覺得 我活下去 沒有用了

「 我只是個小丑 給你們快樂  現在 不能給你們 所謂的 快樂 那 我留下來 也沒意義了

     我選擇消失 這樣 讓你們少了一個負擔 多了點快樂的希望 我有時候 有會有自私的時候

     卻又怕自私 傷害到了其他人 把自己 搞的 好累 好累 一次一次的受侮辱 得到的 是什麼

     沉沒 是我唯一能做的是 我承認我懦弱 我並不是想像中的堅強 我寧可安靜

     說在多 或許 你們 只會回一句 摁  是喔 不然 就是一句 你不懂

     問題 總在於你不會想通他 你想不通他 你哪來的快樂 ? 放棄了 等於放棄了這件事情成功的希望

     但是 說在多有什麼用 我真的好累

     貝貝 給我過好多好多的建議 他要我不要想那麼多 但是 真的好難好難

     我真的想永遠沉睡下去 這樣 不會有任何的煩惱 不是嗎

     全世界少了我 也不會改變什麼 畢竟 我也不是什麼大人物 不是嗎

     我只是一個 平凡 的 人 =) 」






嗯亨 . 

相簿 12 / 1 大增

要記得去看黑 =))

我先休息了












我還能存活多久呢 ? 我還被需要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