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幹欸 . 從打一遍 =            =

算了 =)) 慢慢打

我又不急時間

頂多內容重想 是吧 ?





/



老師 好幹噢

睡過頭 遲到 又不是我願意的

你該三小 ?

說我是藉口 那又怎樣 

靠 你當我炫燿 我又能說什麼

你以為 我是故意的喔 ?

我又不知道 大家會等我

你又以為 我帶一群人 故意遲到的 ?

欸 你真的很 北 七 欸

好笑 我幹麻害自己遲到

你是有毛病喔

自己都管不住我們班了

你還要我來管喔 

搞笑

洗兩個垃圾桶 不累噢

坐在走廊 有錯喔

我是有吵逆

你哪隻耳朵有聽見我吵

還是你要我把你當作耳包 ?

好笑

還有一個

要跟我媽講考試分數喔

去講阿

要你管

我就學不會 記不得 不然你想怎樣 ?



/




這禮拜 真的超討厭的 =(

無緣無故的被說囂張

考試分數 還算ok 3科及格

國文照樣 1 分就及格了 =目

管樂課 

恩亨 . 下禮拜 可能跟學長姐一起唱欸

哈哈 =))

我不用吹 我跟學姊共用  哈




/



這禮拜 很常哭欸

星期五 午休完

去三樓

江宜亭 吳培如 江彩萱 劉巧瑄 謝謝你們

你們抱著我 安慰我 看我大哭 問我怎麼了 

你們 真的讓我很甘心 ="3

大雅 小雅 小郭郭 詩淳 謝謝你們

看到我心情不好 想哭 就問我怎麼了

你們 讓我好感動 :"3

你們都會陪我玩大抱抱 陪我一起哈拉

你們 讓我好咖心 =)





/



今天 選舉

我覺得 選誰都不對

台灣再好 地球毀了 一切都化為烏有 不是嗎?

前幾天

看到

張花冠 的選舉車

欸 大放鞭炮 + 煙火

好臭欸 =(

污染空氣 

前幾天

也有選舉人 我很確定是男的

大放鞭炮 + 煙火

喔買尬特 超吵

不用上課了 =((

污染空氣 

製造二氧化碳

地球暖化

齁齁 

2012 真的世界末日

我就找你算帳欸 凸




/



心屬生日快到了欸 3 . 11

我的生日快到了欸 1 . 14

我跟曾經的你 紀念日 快到了 12 . 29

很不爭氣的

我聽到 林俊傑 - 簡簡單單 都會想起你

欸你知道嗎 我很懷疑你的照片是真的嗎 =))

齁齁 剛剛想好多欸 我都忘了 =((

天吶 想到當初跟你告白 我覺得很好笑欸

不過 吶都是曾經了欸

你好嗎 ? 這是我唯一想問的


跨年 也快到了欸

今年的 我苦苦等著你 結果頭痛欸 去睡了

沒倒數到 可惜

欸 這次的 我一定要數道


情人節 也要到了

第幾次 一個人的情人節了 ?

欸 習慣了

單身也要滿一年了欸 =)




/



今天 還滿開心的

熱舞 認識好多好多人

即時 加了好多好多人

說實在化的

熱舞都沒帥哥欸 =((

正咩 超多的 =))))

哈哈



說實在的

我再感情 還是一張白紙欸 =)

熱舞還沒結婚過 好笑 =))

卻交過好幾次 

朋友 倒是越來越多=))

今天手機電話簿 刪了好多人欸







最近 都被友誼這兩個字 害慘了



可不可以 不要是需要我的時候 才來找我 ?

可不可以 不要到最後 我是利用的工具 ?

很累

說真的

什麼都不懂 卻被夾在中間的感覺 很差

也沒有人 願意告訴我 

恩 很差 =(




/



這禮拜 好幾次上三樓 都在哭

都麻煩 江宜亭他們安慰我勒 = ˇ =




老爸老爸 我要換手機啦

我的手機 快濫掉了啦=目

老姐都能換

為啥我不能換 都跟我比成績 凸

他不用上課欸 為啥他能換 =(



我最近很喜歡唱歌

還真正發現說我唱歌超難聽 =))

哈哈哈





/





手感有回來了一點點欸

好棒好棒

家戰 都給人家揹

我想要 努力遍回以前欸=目

電腦 不要再累個了

即時通不常上了

哈哈 =)))

最近很愛唱歌欸

才發現其實我唱歌真的超難聽:))))))))

橘子的書 我越來越愛了

慘了 又想買了 =)))

我愛帥哥 - ////// -

有帥哥 就快介紹嘿=))

我要跟帥哥作好朋友 ♥














有人說 我眼珠子很容易上仰

看起來很恐怖

我該怎麼做勒 = =







這篇文章給自己的感想是 =))


上篇文章比這張好欸

這張好亂喔 :"3

可惜 上一偏不小心弄掉了 =目

打超久 好累噢

我要休息了欸

晚安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