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09 年 那個暑假 新生訓練 

我是國一新生

而你是國二學長 

擦肩而過時

我只聽朋友說你長得不錯看

我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你

 

知道你的名字後

找到你的無名後

找藉口說是路過留言

知道你玩楓之谷

也跑去玩

 

久了久後

變成了朋友

我也發現自己喜歡你

而你只知道我有喜歡的人

不知道我喜歡你

每一次看到你

都有偷拍你的習慣

可惜那些照片我沒留著 

一直一直保持著這樣的生活

但直到因為我對你的惡作劇

讓我們不說話了半年之多

 

又開始講起話 是在

我國二

你國三

你們的教室在我們的旁邊

那時候的我 很害怕 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話

謝謝某柳的幫助 我也才跟你繼續交談

每天下課 甚至是中午 都可以在教室前聊天開心

你的喜怒哀樂 我都參予了

而那時候的我 喜歡上了別人

直到了國二下你們畢業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 我少了甚麼

 

暑假的那一天的回憶

暑假每一天在網路上聊天的話題

雖然有些奇怪 但因為跟你 所以很重要

直到我國三 你高一 開始

你只要月考 甚至是學校提早一節放學

回來國中散步 我放學都會留下來陪著你

想到你剛升高中你的不適應

想到當初你想散步我會陪你出來

想到你每次跟我說你想要甚麼時 我都會想給你

慢慢 慢慢 慢慢的 維持這樣的生活

 

到了 我高一 你高二 這年

我們的聯絡 根本沒有了

某次跟高中同學在路上與妳相遇 我很驚訝

某次月考提早放學 我刻意跑到了國中等你

我知道你會回來

其實我很清楚我寵壞了你

所以這次我們的吵架

或許原因是我

 

我封鎖你 不是討厭你

而是太愛你 愛到我想忘記你

所以我選擇 封鎖

寧可看不見 也不願看見的痛

解開來後 加入好友後

看到你的留言 我沒有回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 

 

在路上看到我的你

就像陌生人一樣

在臉書看著你的動態

看著你現在的生活

其實你能快樂就好

我從你國中畢業前我就很清楚

我會離開你的世界

並且被你忘得一乾二淨

而我也是該忘記你了

 

但當我發現我不願意忘記你時 我心只有痛

當我發現我愛著一個人的同時 心裡還有你

對那個人只有愧疚

我有時候會夢見我跟你和好

有時候我會很懷念我跟你的打鬧

有時候我很想回去找你

但是看到你的眼神

我只會讓自己再次受傷 

 

我懷念的

已經回不來了 

我還記得

那一次的冬天

你給的擁抱 

你一直以來都知道我喜歡你

而我們卻始終只是兄妹 只是最好的朋友

而如今 我們卻變成陌生人 . 

 

我一直沒跟你真正告白過

第一次 與最後一次 我留在這 

期盼有天 你會知道

不管多久 只要我還在 我都願意繼續做你的依靠 

L J H  我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