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原本以為會很難過

結果 .... 

其實 有快樂 有微笑 有幸福



雖然 中午的時候

我聽說不知道哪個女人

把我的東西丟在地上踩一踩

我想跟她說

你是腳賤嗎 ? 我有惹到你嗎 ?

有 幹麻不直接說 你是要我也這樣報酬你嗎 ?


不要對號入座 我沒有只誰 那個賤女人心知肚明

我 跟 卓卓 詩貽 我們三個人一起寫的筆記本 

你是怎樣 不削 ? 不削 還能踩一踩 你以為你是誰 ?




聽卓卓他們講 整個心情超差 一百塊還不見=(

午休後 頭有點痛

地理一直抄一直抄

啊勇手都不會酸 =     ="

英文課 好雞排

英文老師直接殺出相機

我還做自己的事欸 管他有沒有再拍=))))


幹 好機車

我換的新位子

超討厭的=(

不過 杜老爺很北七

一直唱歌=))





放學後

大家又去農會巨集

喔齁齁齁齁

又買關東煮吃

超會吃的我們=))





回家後


就 熱線囉  - //////////// -

跟誰講 不告訴你們勒




賴先生 你害我好想哭 又好感動

有你的每一天 我要越來越幸福







耶 星期三老師不再

我們舒潔拉拉不再

可以大玩特完了

明天早自修完再去學校算了:))

第一節數學 差點忘記欸 - / -

哈哈哈哈哈

我要休息了 =))

今天 好累欸

但是 好幸福

說真的

嘿嘿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