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找你後 我對你的思念比之前還要多 

聽你說起以前 其實我沒有這麼的樂觀跟淡定

其實我也會難過 我也會心痛

但是為了你 我依舊是堅強著

 

我怕  我怕她如果出現在你面前

你是不是就會遺棄了我

雖然 現在她跟你已經是前認關係

雖然 現在我跟你才是真正男女朋友

但我對自己 感到害怕 感到不安全

但我又怎麼能跟你說出口這些

 

我怕 我失去的人是你

我知道 就算未來我會失去你

那也是未來

現在 我經不起失去你的痛

現在 我只想跟你穩定在一起

 

我知道你對於過去 會混亂

我知道你對於她 還是會心軟

但我好希望你能為了我多想一些

我好希望你能為了我多替自己著想

 

你說未來的我們會分開

我多希望我能改變你這想法

可是我真的有這能力嗎

我自己雖然感到不肯定 卻想努力

我是不是該自私一點 去佔有你

才會讓你心裡只有我 腦袋裡只有我

 

親愛的

我願意做你的避風港

為了你我就算再怎麼殘忍我都願意

只要能守護你 . 

 

我愛你

別放棄我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