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真快 . 
2012 又要過了 :-)




小舞 現在的你
過的好嗎 ?

我一直在等待著
你會回來的日子

2010 / 1 / 15 
那天 是我們的誕生日
是我們說好要當龍鳳胎
當到永遠的日子

2011 / 12 / 3 
你告訴我 我的未來 我要好好加油
然後再也沒有你的消息了
你的即時通 也沒上線過了
我也找不到你的FB . 

嘿 武宇翔
我們不是說好 誰也不能離開誰嗎 ?
你是我永遠的第二順位
沒有任何人能替代 你還記得嗎 ?

而現在的你 在哪裡 ?
我很想念你 . 
你還記得 有我這龍鳳胎妹妹嗎 ?
我長大很多很多了喔
在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一直都在成長


或許 我們永遠不可能再見面了?
又或許 你把他當作網路 所以當作玩笑 
而忘記了我呢 ?
我依舊依舊記得你
我依舊依舊想念你


小舞哥哥
你還記得有隻傻貓在等待笨貓回來嗎 ?
你還記得我們說好了要永遠不改變嗎 ?
你還記得我們說好了死也要好到底嗎 ?
那些我還記得的回憶你還記得嗎 ?


武宇翔
你在哪裡 ?
我依舊在等你回來
延續我們兄妹之情
我還在等你回來
當我的依靠
當我的第二順位






小舞 你聽見了我的思念嗎 ?
以前的童言童語
卻是最深最深的承諾 約定
你聽見了嗎 我還在想念你 . 
永遠永遠
都不會忘記你
永遠永遠
都在等你回來

傻貓
需要笨貓  
很需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