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 FB 以後 我想在這裡 PO 文 你也不會看見吧 ?
那我可以放心打出我的心情瞜 . 

我實在搞不懂
我認識你快四年了
我們怎麼每一年都要大吵一次才甘願 ?

林先生 快四年了
我想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放下你
可是你卻不怎麼在乎我  . 
喔 不 是你根本不在乎我 

自從你上了高中後
我們的世界被拆成了兩半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你不再需要我
而我在懷念你

我好想回到 8 / 22 那天
可能你忘了 我記得
不過沒關係 我記得就好
我不奢望你記得 . 

我ㄧ直認為 我不愛你了
可是我發現 其實我還是愛
每次在內埔 我都會想到你
在昇平 在內小 在街道上 
甚至連在市區曾碰過你的地方
我都會想起你 
為什麼會這樣 ?

我只是想要放棄你
想要不愛你而已
我卻發現你依舊存活在我的回憶裡
而我卻早在你的回憶裡消失了

明明知道自己在你的世界裡已消失
卻還是將你放在自己的世界裡保存
我也不知道我在傻甚麼呢 ㄎ
如果我變漂亮 你會不會回頭看看我 ?
很想再擁有一次 國中生活裡 那一年
每一天有你的時候 . 

你知道嗎 今天我們班看鬼片
我不敢看 我突然想起你 似乎也不敢看呢
你的一點一滴我都記得
但你卻不記得我的一切
人家說國中的愛情不算甚麼
很多人問我你知道甚麼是愛嗎
我都不曉得怎麼回答他們
但是如果我不喜歡你
我為什麼會願意付出那麼多 ?
如果我懂我也不會傻傻得愛你那麼久 . 

想念你
愛著你
感覺好對不起這些年來
愛過我跟我在一起的人
因為到頭來
你都沒離開過我的心
現在回頭來看以前因為你打的心情文章
都發現自己的愛好純
只是單純希望你能了解 然後你能發現
用盡甚麼方法都希望你能陪在自己身邊 不管是甚麼身分

傻啊 . 
現在的我
可以不去在乎你的每一天
但我只要一想起你
心就是痛 想看看你 卻又害怕你看見我
沒有資格愛你的我  .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


我啊
可能還在愛你吧
而且還很深很深
我想我會慢慢來
如果忘記一個人真的要七年的時間
現在的我 16 了
等我 23 歲時 我真的 可以把你忘掉嗎 ?

不知道 .. 
失去你之後的日子
我忘了甚麼是愛情
我忘了甚麼才是愛
只有你存在
我才完整 ?



孫燕姿 

我懷念的 .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