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 

我變成了高一生 :)

國中三年 很快

一眨眼的 我畢業了

這三年

經歷了許多事情

愛情 友情 家庭 



甚至見了不少網友 ?

變成了現實好友 :) . 

這是值得高興的一點吧 我想

這暑假 我很愉快

因為有你們 

只是暑假的最後 我卻開始難過了

心裡的難過 卻只是因為愛情 

而毀了快樂

我不知道 會花多久的時間

讓我自己又開心起來 . 




我無法讓自己開心起來

我不知道為何

我三度 愛上了三個男人

國小那年 單純的 喜歡學長

喜歡看他笑 看他所有的一切

看著他畢業後 喜歡的感覺慢慢淡掉了

自己很清楚 在他的回憶裡 自己只是個過客

國一那年 又碰上了另外一個學長

成為他的妹妹 跟他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

但始終那份愛不會成真

自己很清楚永遠都是他的妹妹 而他是最重要的哥哥

(即使他個性再怎麼北懶 都是自己很重要的人)

國三暑假 他再度的碰上了一個大他兩歲的男人

遊戲上的公會長 自己很清楚 看到他那眼

就知道自己不該接近他 也不該跟他有所接觸

卻莫名的淪陷 還願意現實見面陪他

但自己很清楚 自己不可能會跟他在一起

所以選擇看著他跟別人的曖昧 放棄自己的愛


而自己經歷了三段很痛的愛情

卻傷害了無數愛自己的人

抱歉 又能彌補些甚麼 ?



愛帶給人的痛 

我又能說些甚麼

高中了 慶幸有認識到幾個好朋友

或許高中三年不會很難過

自己又可以瘋瘋癲癲的過下去

或許高中三年決定做些改變

不讓自己再傻傻的

現在 12 : 36  Pm

我對我好久不見的無名

吐露我多久沒告訴它的心事

其實心事說來也只是這麼回事

心痛久了 會痊癒的

回憶久了 即使現在忘了 未來還是會想起來


當未來想起那三個男人時 我的心還是會跟現在一樣痛嗎 ?

我不知道 .. 

但我知道的是

愛讓我覺得很累又很痛

不管是被愛或者是愛人

我都選擇了放棄 . 






9 / 3 要開學了

協志 理一甲 30 號



我知道很嚇人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 . 

BBs 鄉民的正義 我還是很想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