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 ~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o⊙)


年初發文到至今 其實很少回來 -/- . 

如今我又換地方工作啦  哈哈

一起跳槽到 撲拎電台 繼續做主持 

其實快畢業了

對昇平國中也是滿滿的不捨 = A =



唉 .. 說這些有什麼用呢 !!!


不如想想自己未來要讀哪比較實在 ○( ̄﹏ ̄)○

不過 如果實用技能班 能上嘉工裝潢

我也不知道 我是否真的會去讀 .. 

協志資處科 目前我是打算了

只是家人或許還未能認同我的想法吧 #(┬_┬)!



我知道 我是家裡一個 最後一個讀書的

所以我得加油 要有成就

我會盡力的 >________<

每天每天都在撲拎撲拎 







 



 討厭新版發文 =( . 

辜狗用不能用舊版的 討M  ψ(╰_╯)σ



每天只想與你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