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 聖誕節欸 =))))

好多人給我卡片欸 對不起 來不及做完

還有 謝謝你們吶 你們的卡片 我好感動

星期一 補好多好多人=D



一年一度的 學校校慶欸=)))))

超累的
一仁 我就知道你們最棒

嘿嘿 接力 第一名 贏了贏了 =))))

嘿嘿 拔河 第一名 贏了贏了=)))))

可是 好費力欸= 口 =

接力 我們班 大家都拼死拼活的在跑

拔河 跟一孝拔完後 對一忠

剛好在接力後面 大家整個無力 =目

我也沒力了 = 口 = 大家只好努力

不過 我們原本一直想要喊 一二 幹 之後被主任罵:))))

老師說太難聽了 - //// - 

我們班拔河 一堆老師幫我們

還要我們躺下去欸 - ////// -

我害羞個什麼勁欸 北七勒=))



喔買尬特 拔河完後 甲奔

勒勒 肉包 + 炸雞 + 不知道怎麼打=))))

老師還請全班喝飲料欸

不過好苦 我還是喝完了- / -

下午 歌唱大賽

耶 我沒上去唱=))))

因為時間不夠 後面都刪了

勒 可惡 我又輸了=目

不算啦 LALA = 口 =


跟我合唱的小妞 知道不能唱後 orz .. 

好乖 合唱機會多的是 不要 哭欸= 口 =!!

好多人唱歌欸

超讚 我做在第一排!!!!!!!!!!!!!!


地上 =))))) 好有震撼力 是不是 xDD

我們班樓梯坐滿了 我是多的 - / -

之後 抽獎

我的 號碼 1100 我怎麼都連號 - / -

我的學號 80099 每次都連在一起=))

到最後幾首 我跑去跟我兒子站在舞台旁邊

某人一直偷笑 我的想法是 他偷笑是因為 我輸他了啦~~

超可惡的欸=目 原本能贏說 - 3 -





回家後好晩欸

還載玉英回家=)))))

超累的

回家洗澡完

就睡了

大傻子幫忙叫起床的欸

我比你好 我一通就起床了

你要好幾通 ((偶爾兩三通 xD

不過謝謝你勒 =D

笑笑還等我起床 揪甘心 - ////// -

耶 最近自拍越來越不像自己欸

好多人都這麼說

今天看自拍檔 5xxx 張自拍照 =))))

好屌 - / -

xDDDD

不知道要打啥了

今天超累超累

大家早點休息欸











        聖誕 咖心咖心 :D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