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想增

可是就是沒這個心去增 =))


生日快樂 好多人對我說 

生日卡片 還有人寫給我

猴咩 謝謝你 你的卡片 我最感動 - / -




雖然 是我回學校 大家才知道是我生日=))

不過 還是很甘心 有你們 陪我過生日

謝謝我老媽 在114 把我生下來啦

老公 也謝謝你 陪我過生日 雖然 時間很短=D



其實 生日那天 早早就睡了 8點睡到隔天早上 - //////// -

還是睡不飽欸我

早上還請外出去看醫生

白白打了兩針 超痛的 =(

可是 想吐的感覺 還在 好噁



睡覺睡不著勒

午休睡著了  - ////// -

英文課 睡著了 - ///// -

我還被阿勇 威脅 =(

某個小鬼被我拖下水 - 3 -

不甘我的事哦哦哦


哈哈


放學

也好嗨好嗨

真的 =))



小藍 生病了 哦買尬特 =(

強x機車的怪叔叔
 
都叫我小藍 小藍明明就我家機車 =))




放學 還跟我家老公喬好了

我還哭了欸 =( 

老公 都你害的 = x =




回家

一值在跟我 龍鳳胎 哥哥 小舞

哈拉 =))

兩個幼稚小鬼 一個 5 歲 一個 7 歲 還是龍鳳胎哦 =))

哈哈 遲早跟你要到手機號碼





熱舞 喔買尬特 手感差到爆 - /////// -

真的 =))

不要找我玩啦 xDDD







小紫 說好的 今年要一直咖心咖心 =D

盧盧 要面對現實 加油加油 =目

詩貽 卓卓 交換日記我一直忘記寫 - / - 拍謝

猴咩 加油加油 我陪你我陪你 =)

柯柯 早上謝謝你捏 早上都陪我好不好 xDD

沒寫到的 下次補

嘿嘿 拍謝囉xDD











我手機畫質很差很差

我想換手機 =))


大家期末考 加油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