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 . 增文 要增瞎咪好勒 =D




考試 好機車 - ////// -

我這學期上課都在睡覺欸=))

能考到什麼好成績呢 - / -

瞎猜:))


我家機車也剛好壞掉

怎麼修都修不好

超想買台新的 =((

老爸老媽說 要等我升國三再說

haaaa 吶很久欸

我要新手機 我要新機車 

我好貪心欸 = 口 =






作文 寫的好用力阿

手超痛的欸 =(

自習課 我一值都在睡覺

寫完考卷 我也能睡欸 =))

好屌 - / -





今天還被叫到訓導處 =((

我很無辜欸

只是坐在福利社那 也有錯 =((

亨亨

誰寫我的名字的 過分 =(

害我外套被沒收

- ////// -







每天都在跟我的 龍鳳胎哥哥玩狀態

每天都在期待老公 的簡訊 電話 =))

第一順位 第二順位 

haaaaa


這麼說 不代表其他人不是喔 - //////// -

我只是沒說完 haaaa 







最近 聽了好多好多歌

我相簿的音樂 大增哦 haaa

好奇龍鳳胎那本的 提示密碼有哦 =))

我哥那也有哦哦哦哦 給你們連結

龍鳳胎 7歲 武小舞 幼稚鬼 - 

龍鳳胎 5歲 林嘎逼 愛哭鬼 - 

我跟他還很智障

他說我笨貓 我說他蠢貓 =))

都一樣 是有差哦哦哦哦





老公 你一定吃醋吃很大 haaaa

不可以跟我哥吃醋啦 他龍鳳胎的 很親的=))

哈哈 我跟哥哥 一堆約定欸 搞笑




每天在學校 禁區禁區 haaaa

都被主任抓包

主任來 大家都很喜歡說 主任好 

之後就會有一群人不見了 =))

可以參加田勁了欸 我們學校 ((笑在地上打滾





快寒假了 haaaa

都要等返校 不然就開學才能見面

我沒參加寒輔

下午補課 我要遲到 =))



不過今天 考試完 放學完

大家都集合內小欸 =))))))

一堆學長 / 姊 再打籃球

haaaa

還碰到一個喝醉酒的媽媽

那兩個小朋友好可憐欸=(

超想替他們出口氣的

你們要開車 真的不要喝酒

要喝酒 請不要開車 也不要亂發酒瘋


我媽喝酒發酒瘋 早被我打死了欸 

氣死我的毛 =(

生命 要顧 好不好 嘖嘖 .




猴咩 你要加油 事情就算被知道了 我想他也不會不理你 你要加油 =D

小紫 你好用功欸 - ////// - 考試努力看書 加油=D

某欸 加油加油 考試加油 =)) 不讓你切心 - ///// -

詩貽 考試加油 不要被任何人看扁了 要不 月考一起交白卷 =)) ((遭踹死

昭琳 發燒了 要趕快好欸 !!!!  我替你祈禱 加油加油 =))

芭樂女兒 你要快點找到真愛啦 爹爹我 每天替你祈禱haaaa 

小怷 不要管他那麼多是他不懂得把握你 不要鳥他 我們一起high ~




大家 都要咖心咖心 haaaa    新年快樂 紅包殺來 =))














發現 制服裡面不穿衣服 真的很舒服 =))))))




考試 加油 我要勝利 !!!!!!!!!!!!! ha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