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遭 =(

今天沒有去上課 身體不蘇胡 ..

1 / 11 晚上 12點 接近 1 點時

爬起床 趕緊跑到廁所吐

胃 開始不蘇胡 

一直跑廁所 吃什麼吐什麼

喝水也吐 吃胃藥也吐 =(






睡也睡不好 整個很糟 .. 

連續跑廁所好多好多次

身體好差好差 =(

我還洗兩次澡 神經病了 orz


隔天早上

打給我媽 叫他幫我請假

打給老公 告訴他我生病了

我爸說我活該 我也無奈

我也不願意生病 =(







這星期 是我的生日

送給自己的 是感冒

呵呵 .. 

現在不能亂吃 不能亂喝

不然 一起吐出來 =))




呵呵 沒上課的日子

大家都在幹麻勒 ??

呵呵 .. 

一直打哈欠 嗯.. 

沒睡飽=))

繼續睡好了 .. 





1 / 13 增

懶的PO新文:))

我又請假了欸

翹課 =))

今天 總算沒一整天都在睡覺哩

本身好多了


開心的個性回來的

不過好動的身體 還想休息 ~

明天終於能回去上課了 開心 =D

不過 真的敢的上課程嗎 =   =

我懷疑xDDD


哈哈

大家想我嗎 =))

不想我 打屁屁 - / - 

腸胃炎 要一個禮拜才好

苦勒=(




臭老公 你都只睡覺欸=(

好啦好啦 原諒你 你不上班 誰養我 ((苦笑



猴咩 你要加油啊 嘎逼我支持你 =目

柯柯 謝謝你 關心我 - ///// -

老婆 我會快好的 =目 不要嗯甘哦 - //// -

小紫 加油 劈腿大燗人  真的很經典 xDD

詩貽 謝謝你 關心我 - ///// - 今天 也有沒有發現到我沒去 xD

喵喵 謝謝你 還祝福我生日快樂 我愛你:">

這次 指記的這些啦~ 不要打我 >口<

還有一個

我可愛的小怷 加油捏 = ˇ =

我 啊葉 都說好要挺你

家族的大家

喜喜老婆 搬家 天天 韓韓老婆 好多好多人 都要陪你 加油 =D

先這樣哩













沒有你 我覺得失去了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