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現在每一天 都好亂 =(



沒有一天 是可以真正開心的嗎 ?



懷念元旦 ♥







要寒假了呢

第三次月考也快了



努力一下嗎 ?

好累 =(

衝的起來嗎 ?







今天早上 很好笑

被教務處廣播

人在禁區 

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我還被廣播名字 - / -


出名了欸 =))







聽到你的聲音

不安的心 有了平靜

下定決心 不改變

為了以後的幸福

不管 是好 還是壞 

至少 現在 是這樣 

我們 彼此信任對方

我們 彼此相愛對方

如果 真的像他們說的

你對我的愛 是個 玩

我也坦然接受

不管怎麼樣 都不能改變 我愛你

不是嗎 ?









我不願意輕易放手 因為痛過了

好多人 告訴過我 好多人 建議過我

但是 我還是有個小小任性

爸媽 對不起 我 真的很不孝 對吧 =) ?






呵呵 .. 

佳誼 謝謝你 手機願意借我 =)

謝謝 禁區的朋友們 你們都關心我 =)

小草 你要加油 我做你的依靠 =D

猴咩 要堅強哦 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好結果 =)

小紫 你也是 加油 堅強 要為幸福努力 =D

玉英姊 感冒快好欸 = 口 =  感覺你感冒好嚴重欸 - .. -








愛情是個街力賽  火星爺爺寫的故事很好看 =)

我是否 是你街力賽的最後一個接棒人 ?
















我可不可以吶喊 我要幸福 ?

我不會讓人何人阻礙 愛情的自由 O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