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


元旦快快樂樂的 一定要鬧成這樣 ?


我懂得 你們害怕我怎麼了

我懂得 你們不喜歡我見網友

我懂得 你們認為我跟他年紀差太大

可是 我相信他 他也相信我

我知道 你們的害怕

我知道 你們的擔心

可是 你們這樣

我 會幸福嗎 ?

為什麼 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

我知道 我對不起我爸媽

電話錢打那麼多 

我知道 我對不起大家

偷偷出門見網友

我知道 我對不起你們

我知道你們一直希望我們兩個人分手

可是 你們覺得有可能嗎 ?

相愛的人 時間久了 愛深了

任何一個人 如果是你 你被這樣子

老師的責備 父母的痛罵 朋友的擔心 愛人的心痛

你不喜歡老師的責備 

你不喜歡父母的痛罵

你不喜歡朋友的擔心

你不愛愛人為你心痛

我也不願意

老師 父母 不希望 我 跟 他在一起 害怕 我會被他怎麼了

朋友 認為我 跟 他 年紀差太大 認為 不可能

愛人 我珍惜他 我疼愛他 我信任他

昨天 他受到打擊 我心痛好久

今天 我爸媽知道了這一切

老公他說 「這陣子先不要聯絡 因為你爸媽在氣頭上 相信我 就先這樣不要聯絡 我愛你 」 

因為 兩個人都相信彼此的愛 他才說出這種話 他也關心我爸媽

我好想跟我爸媽說

我知道 我的不對

我知道 我不該打電話打太超過 

我知道 我上下學都晚回家晚進學校

可是 你們這麼作 我會開心嗎 ?

我知道 你們擔心我

我知道 你們害怕三姐事件重演


可是 你們沒有思考過  我的心情嗎

我跟他 現在不會再電話聯絡

你們 不是很喜歡 ?

如果要拆了網路 你們拆 沒關係

你們爽就好 不是嗎 ?

反正不用顧慮我阿 =)

你們不是不懂得我 你們不是不了解我

我愛他 就是愛他的全部 就是愛他的一切

你一定要逼迫互相深愛的人分離嗎 ?

今天是你 你又會怎麼想 ?

因為愛他 我不怕

因為信任他 我不擔心

因為他疼我 我放心

因為他愛我 我安心

我知道 你們會擔心 你們會害怕

我知道 你們的不准 你們的不同意

可是 我也希望你們能認識他

可是 我也希望你們能安心他

對於這一切 兩者都有錯 不是嗎

我知道 我跟他 是真的年紀差太大

可是 只要相愛 只要信任 年紀不是問題

現在的政治家 結婚年紀 不也很大 ?

我知道 我跟他 距離真的太遠

可是 聯繫 聯絡 信任 我們的心很近

高雄 跟 嘉義 距離 只有一個小時多

我知道 我跟他 是還不熟

可是 真心相愛 慢慢的熟悉 我會努力

我會努力懂得他 我會努力懂得他的一切

只要努力 我總有一天 會了解他的全部

我知道 我跟他 浪費家裡很多錢

我會努力 省錢 因為小 還不能打工

我會努力 讀書 雖然這不大可能 ?!


可是 我是真心愛他 我相信 他也是 

一段網路戀情 變到 一段距離的愛情

我跟他的愛情 發誓過 會愛到死為止

會愛到對方不要我為止
 

真心 我不怕 

家人 我也努力配合 老師 我也努力協調

朋友 我也努力解釋 愛人 我也努力讓他信任我

這一切 是老天爺給的一個考驗 ?

我不知道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 林隆旋 李聖傑

 每當我在夜裡想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
心裡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

#當你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絲與佔有

*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相見只能在電話裡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時間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這首歌 是現在的心情

相愛的人 不能夠在一起 ?

我知道 你們怕他隨口說說我愛你 我被騙

我知道 你們怕他隨便說說一輩子 我受傷

我相信他 他不會這樣










我的心痛 =(









我的誓言 =D






我們的笑容 =)


























什麼時候 才是大家能夠幸福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