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汶的朋友

你如果看到此偏 我希望你多少聽進去

聽說 

你女朋友 因為心臟的問題 已經到末期了

我看過你的文章

我們都懂得你的苦 只是

她會離開的事實 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改變 除非奇蹟

你可以看看 橘子 - 唱給火星人的10首情歌

我相信 香港也有賣

她的內容 相反

女主角最深愛的人死了 女主角卻終究不接受這個事實

但是 男主角的陪伴

她決定替她深愛的人繼續活下去

我得說 我說的很沒說服力orz

可是 說一句實在話

如果是我 我男友要離開我 我也會很傷心

我相信 你一定很深愛著你女朋友

看你的文章 我很相信著

小汶找我幫忙 我就一定會幫到底

可是 你要加油

你的無助 她看的見

你的難過 他感覺的到

因為她相同也深愛著你

每個人為你加油 每個人陪伴著你

如果 你真的愛她 就得讓她在離開前

不要有遺憾 至少 他離開後 臉是幸福的

你傷心 你難過 你無助 大家都感受的到

你的女朋友 是最了解你的人

他如果知道你為她難過 傷心 同樣的 她心也會痛

雖然 我們改變不了 他會離開的事實

但是 我們可以改變 他離開前的回憶

至少 最後一段的回憶 是開心 是快樂 沒有傷心 沒有落淚

陪伴她 最後一刻 

好好活下去 也讓她心底有個安心 她才能安心的離開

不是嗎 ?

加油 =)

雖然說覺得我說的沒說服力 .. 

但是 這是我的想法

多少 也聽進去吧

不過 書 說真的 你可以去買看看

希望你能開心起來囉=D







我們的人生 得繼續前進

我們的人生 不能後退

倒數著你們載一起的日子剩多少

倒數著你們可以珍惜的日子

一天比一天 還要幸福

一天比一天 還要快樂

人生 你不會有遺憾

人生 你不會有難過

她的離開 他會希望 你是幸福的 不要哭泣 不要難過

她的離開 他會希望 你替她活下去 繼續努力的生活

她將一切托付給你 她完成不了的 會希望你替他繼續

因為 他深愛著你 相同 她要離開 他也捨不得

但老天爺 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如果有奇蹟 也希望 發生載你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