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心情 還好 ?

可以這麼說吧 ..

嗯 就是這麼說 還可以 =)

想先對幾個人說一些話

請自己對號入座囉 ?



/



雖然 又輸你了 卻覺得很有趣

跟你這個好朋友 就連你畢業 也不能改掉這個習慣呢

我要贏你 =目


.


愛情 是難免的 要看開 愛情 不樂觀 怎麼繼續下去 ?

我又不是沒愛過 我又不是沒痛過 不懂得想開 只是自己封住自己該走的路

這句話 可以給很多人

講到愛情 是個苦字 卻又不一樣的感覺

你可以說 愛情 沒有給過你快樂 和 幸福嗎 ? 

曾經的一切 不試著挽回 你怎麼知道 你還會不會再次的幸福

你還沒試 就先放棄 那 你根本是先失敗了

愛的好好的 幹麻 還要去亂想 ?

說實在話的 我真的很討厭 你們動不動就心情不好

而且 還是沒原因 就算 有 也是因為愛的好好的 

亂想 而不好
 

我很討厭 說真的


還有一個

我想起來了

我只是單純想認識你 聽說 你不大喜歡我 ?

那我寧可不認識你 =))))))



/


昨天 我爸媽放假 帶我去竹崎夜市 =))

很開心 

雖然溫北靠邀我 不給我買手機

但是 他帶我去夜市 還滿嗨的


雖然 我媽再我吃牛排吃到一半 抱著我家小姪子丟棄我

雖然 我姐他們丟棄我 去找他家的小兒子

但是 還是有人很溫馨打給我 雖然到最後是我打去

陪我哈拉 =))))))

也有人 雖然在補習 還是願意下課 打給我 跟我哈拉

雖然都是我打去的 orz


買了個新耳環 愛心水鑽的

帶起來 感覺很不一樣 - /////////////////// -

雜謀郎 我改天再帶給你看

改天 改天 =))))

還買了兩件新長袖 反正不會常穿=)))))

還有還有

我手機又講到沒錢了 =))))))))))))) 超會講



/



今天放學

跟可愛的菇寶 小郭郭 和 小郭郭的朋友 對不起 忘記你本名=(((

一起去買 我最愛的梅可

沒有喝 感覺一天沒過完

可愛的菇寶

你是我沒人可替代的瘋子寶貝捏=((((

江宜亭 是陪我曖昧的 - //////////////// - ((遭踹

你對我 很重要 很重要哦哦哦哦哦哦 ♥

說到這個 也有很好笑的

午休後 我去三樓

看到江宜亭被追著跑

我跟吳培如 都笑到不想睡了=))))))

第五節下課 我也去三樓

我看到 江宜禎 很好笑的

她被 江宜亭抓手 吳培如抓腳 要裝丟下去 =))))

一直尖叫 我快笑死了

之後 江宜亭他說也要玩 換我抓他

笑死了 =))))

MP4 還來罵人 更好笑了

我坐在地上笑

之後 上課鍾打後

江宜亭很好笑的說 他要來玩無尾熊

叫我不要動來飛撲我 - //////////////// -

我的褲子差點被他弄掉下來勒

爆笑 =)))))))




/



盧怡穎 跟我也很好笑 我上跆拳道叫他幫我顧外套

結果下課後我都找不到他 在三樓等他 他在二樓等我=)))))

整個好笑 

現在舌頭超痛的勒

不知道是怎樣 整個超痛=(((((

吃什麼 喝什麼都痛 有碰到就痛

拎拿罵勒=目


現在跟我可愛的詩貽

感情在一點一滴的增加=)))

我可以當你24Hr心事垃圾桶:)

這個貼貼 說的超讚

詩貽 菇寶 江宜亭 吳培如 江彩萱 我的超好朋友們 認識我的朋友們

你們要牢記這句話哦哦哦哦哦=)))))))


/

介紹兩首好歌給你們聽

郭靜 -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蔡依林 - 倒帶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慢慢計劃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相簿 滿滿的好歌 ♥


/




戒骯話 戒髒話 =))))

話說 我就真的不喜歡英文 我根本不想學 orz

很好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就這樣


我的微笑 滿分 =)

傻子 謝謝你給我的自信哩

我對我的微笑 有自信 =D 





























我是不是 又要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