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最近很怕遲到 定了四個鬧鐘 =))))

今天要抽血 不能吃早餐

喔買尬特肚子餓 =((((

我媽說夢到我血光之災

拎北 我今天抽血欸

還健康檢查

光是這兩個

浪費的一堆課

都沒在認真上 =)))))

管樂課 指吹了八拍音階

哈哈哈哈哈





/





昨天 也沒遲到

還升旗欸

我妹子 很愛跟我玩 十指相扣

說跟我結婚了 分開後 又說離婚了

北七勒=)))))

杜老爺  跟我的兒子在一起 我不相信

他是我媳婦欸!!!!!!!!!!!!!

好啦 新生服導 我就知道了  orz

哈哈哈




/



這次換的新位子

我只能說

老師 你也很無聊欸

兩次排 都一定要我做前面

拎北快被蔡1ˋ林 吵死了= =

做前面不能幹麻 超無聊 =((((((

不過

上課時 手機在震動 

哈哈哈

超怕被老師知道 =目

可是 做前面 我也改變不了什麼




/




我就真的真的 不 喜 歡 那個學長麻

我只是想認識 幹麻都懷疑我 = ="

我長成這樣 我還會有人喜歡 ?

我們班都對我人身攻擊 還我對自己也人身攻擊了 =))

反正 我習慣了 不是嗎 = ˇ =

哈哈

要喜歡一個人 雖然簡單 但是 要看 他 是 誰

有緣 再去講吧 不要誤會我啦 =(

這樣會很尷尬 -    口 -

認識認識 ok嗎

千千萬萬別懷疑我 我太老實了 =)))))




/



曾經的友情 距離 0 公尺

現在的友情 距離 好遠 . 

改變了什麼 讓彼此 變得更遙遠 ?





/




今天健康檢查 無聊都找江宜亭玩抱抱=)))

吳培培 都說我 缺乏男朋友 - ////////////////// -

我沒有啦 只是喜歡找你們 有種存在感 =))

江彩萱每次跟我抱抱 都叫我不要走 我不會走啦 你那麼熱情的留下我 - / -

哈哈

三個大寶貝欸 =)))))))

今天忘記帶 菇寶的書來學校看 跑路的課超無聊 =((((((

今天 超忙的欸

還差點忘記寫信給人家 orz

哈哈哈哈哈

忙欸




/



12 / 29

快到了

每一天 都想起跟前男友的生活

怎麼辦怎麼辦 那天我要大哭了=))))))

哈哈哈哈哈

好了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閃人閃人 收工收工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