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增文 . 就這麼簡單 =))

今天上假輔

笑死我了

鄧光碧 你也很好笑欸 ?

好 我承認 我拍桌 對啊

但是

我在教室 我怎麼可能知道 別班在幹麻 ? 

你當我有透視眼就對了 ?

我們老師都沒該了 你該三小 ?



/


手帕跤 好笑=)))

某個小朋友 說 冰淇淋是他的手帕跤

結果老師說 手帕跤是指女生

全部的人都大笑=)))))


瑤瑤 的 雄獅鉛筆盒 很好摸

還會比中指哦哦哦哦哦:)))


放學 揹兩個書包

幫菇寶把書包拿回去

齁齁 明天換我去嘉義=)))))

不過回家前

在小郭郭家門前 跟 小郭郭 和大雅哈拉

哈哈哈哈=))))

江宜亭 你不在 不能陪我搞曖昧欸=((((

害我今天 超無聊 - / -


下午 當人的司機

哈哈哈哈哈

好啦 下次慢慢來 - 3 -

如果有下次的話 那你來載我吧:)))))



/



胃的習慣很差

沒吃壞東西 也會肚子痛

跟減肥有幫助嗎=((((

今天一直忙廚房 進進出出

介紹兩首好歌

同一個歌手唱的哦哦哦哦哦


好聽的哦哦哦

袁詠琳-雨後天空

當陽光照進曾經屬於我的房間
拆掉裝飾的牆壁空白的好明顯
所以回憶塞進了在等待的皮箱
只剩一句話不確定該怎麼包裝

我愛你只是說不出口
我愛你只好留在門口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的眼睛像雨後天空
無法忘記 無法形容
而我是一朵雲湊巧經過
無法停留 只好當作沒愛過
O-o-o-oh yeah
Hoo yea oh

熟悉的世界隨著路的距離模糊
心裡的遺憾卻隨著時間在加速
我愛你只是說不出口
我愛你只好讓風吹走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的眼睛像雨後天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無法忘記 無法形容
而我是一朵雲湊巧經過
無法停留 只好當作沒愛過
Woah

陌生的城市總有點寒冷
但請別再為我心疼
悄悄離開是我自私的選擇
成長是個單獨旅程


你的眼睛像雨後天空
無法忘記 無法形容
而我是一朵雲湊巧經過
無法停留 無法停留

你的眼睛像雨後天空(你是最美的天空)
無法忘記 無法形容(無法形容無法形容 Yea)
而我是一朵雲湊巧經過(只是湊巧經過)
無法停留只好當作(無法停留只好當作)
沒愛過


袁詠琳 - 你不愛我了

袁詠琳
填詞:方文山

迎風聽著
轉動的紙風車
我輕輕哼著歌
夢想還緊抓著

有些快樂
卻已經遙遠了
幸福什麼顏色
我不記得了

因為你早已經不愛我了
但失去你我捨不得
我連難過都被痛著
一切等你決定了

就到這你不愛我了
你做了不同的選擇
我不忍苛責還心疼著
看你解釋的表情都慌了

生日紙盒
我到底要怎麼折
祝福都寫好了
愛卻不對了

這個時刻
我一個人騎著車
河堤有風吹著
我的心累了


因為你早已經不愛我了
但失去你我捨不得
我連難過都被痛著
一切等你決定了

我要的愛你都沒給
最後連關心也沒回
如果不是我要的是誰
而我的悲傷已無可挽回

轉了一圈
腳步又回到原點
你說給你時間
我決定說再見

因為你
早已經不愛我了
但失去你我捨不得
我連難過都還被痛著
一切等你決定了


我要的愛你都沒給
等到最後連關心也沒回
如果不是我要的是誰
而我的悲傷已無可挽回


好聽哦哦哦哦哦 :))))


就這樣 結束 :D




自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