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10 月的最後一天 玩的那麼瘋

早上 我哥 帶他朋友回來 

而我呢 騎小藍 出去 買 東 西

哈哈哈哈哈

遇到江某他們

跟他們一起去農會吃早餐

差不多 10 點多 老媽叫我回家洗米

老哥在他們去看醫生

江某就跟我一起回家





來我家玩楓谷呢

哈哈哈哈哈

我在那邊洗米 

他在那邊玩電腦





後來 差不多我媽回來

跟我媽交代了一番後

我又出門了

在江某去找其他兩個小姐

找的超辛苦

搞到最後 你們既然給我在昇平裡面






之後去找林芷瑜這位大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他家後 看他在那邊瘋

林芷瑜 看到別打我 不然我告家爆 - /////// -

打到林芷瑜就瘋了我:)))))


後來 問了 邱鈺雯 什麼時候要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叫我慢慢開:)))

更北七的是


快到新玉城那邊的紅綠燈時

因為左手煞車殺的手很痛

我就放掉

我又想到邱鈺雯叫我慢慢開

我就乾脆右手也放掉

到最後我才很智障的想起來

我兩手放開了 怎麼還能騎:))))))))))


北七啦 我




到了後 我跟林芷瑜說我想去內小WC一下

沒想到 走近路 去遇到一個 欠我人情的傢伙

你不要每次都來嚇我好不好

我遲早死了也是被你嚇死的

真的是齁 神出鬼沒的傢伙







跟他小哈拉了一下 就去協成那等邱正咩

我跟林芷瑜又智障了

又去作新玉城 那個小撲撲 跟 小馬xDD

哈哈哈哈哈

之後遇到一位我不知名的先生 和歐低

神出鬼沒的傢伙也出現了

邱鈺雯也來了

喔買尬特 這是集會嗎:)))))))))


有的搞笑 我要保密 打出來我怕被巴 - //////////// -


跳過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承認今天我瘋了:)))))))


下午 挖靠 時間過超快

你拿罵咖好勒

我們去吃了一堆東西:)))))

我先去吃滷肉飯 午餐 - / -

之後四個人又去吃ㄘㄨㄚˋ冰

小弟弟 你為什麼不唱歌勒:)))))))







之後我們去了昇平


oh my good  好久沒看到的學校 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好久沒看到的人

哈哈

我跟江某很北七

還跟學姊聊天呢

下禮拜換我們也要補課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他們上最後一節的時候

他們再那邊玩公共電話 北七

我跟綉琬坐在地上

他們放學後 好像幾乎都往地下看

我又不是乞丐 - /////////////////// -

我們也跟著一起走了

還走去內小又晃了一圈 去趟秋千那玩

5點了 就一起回家了



























今天 知道了你喜歡誰 雖然沒看過他是誰

不過 看到你 心痛 心碎

卻沒辦法 自己喜歡上了你 不是嗎






















今天真的瘋了 一直哈


哈了好多次耶我 智障
































































我很腦殘 我很北七 我很瘋子 是吧是吧:)))))))

















































【★】 ←點他 也支持一下我的相簿吧 雖然我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