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又是這樣

為什麼 悲觀 總是作祟














世界上 需要我嗎?

如果有一天 我 消失了

即時 不上了 無名關閉了 遊戲 刪除了 手機 關機了

再也找不到我這個人

那 地球是否能更好?
























我不喜歡悲觀感作祟



很討厭的感覺




讓我很傷心 很難過












或許 會認為


我消失就好











如果 










我原本就不要出現












對我最好 ????????????????





















或許  我就是這樣

悲觀感 總是拿他當藉口


















就算會認為 人因為我這樣討厭我

認為我很煩 我也沒關係了











我承認 我很容易想有死的念頭

但是 我為了 誰 去承擔這個想法










我總是為自己 找理由 找藉口 

放任自己






















墮落 荒廢 拋棄 




失去快樂的我 得到一個悲傷的我













我不想哭 我不想笑


我不想再有任何的舉動











我 就荒廢下去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笑了 我打了這篇文後

好想哭 為什麼??????????????????




















友誼 虛假 

自己 作做

感情 作廢

家庭 無
















或許 我就是這樣 寧可荒廢自己 墮落自己

讓自己快樂點 












但是 真正的自己 又希望自己能快樂一點

那到底要怎麼做??????????????????????




























































幹 










































打算了 


即時 / 不想上了


無名 / 不想增文了


遊戲 / 不會刪 也不一定會上


手機 / 幹 在家不可能通 在外面 更不可能有人打 丟了算了


現實 / 我沉沒 當個透明人吧 










:) 虛偽的我 做作的我 



我就真的只能墮落下去嗎
























?




10 . 31    25:47




悲觀感 再度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婉君 . 的頭像
    林婉君 .

    曾經十指相扣的溫暖。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