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不想增文啦 是今天下午後 讓我想增的

先說我今天都在幹麻


今天早上 玩電腦 發呆 看小說 聊天


楓谷 29了 哈哈哈哈哈 快二轉了 加油









小說 看一堆重複的 


我還沒找到那本[貓愛上幸福 魚怎麼會知道]


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


聊天 跟很多人

其實基本上 是少數幾人

上熱舞 其實很多

整個家族一起聊 很溫馨 

太久沒上了 不知道 這個溫馨 是否還在 ?

發呆 還好噢

今天早上起床後就在發呆

很無聊

但是想了很多












下午 我就很正常啦

出門 哈哈哈哈

首先跟芷瑜一起出門

去內小嫌晃

哈哈哈

之後 蹦出了兩位先生

至於名字懶的打 不打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被內小護士阿姨敢出來
美送 其他老師都沒意見 你有意見個闢 ?

後來 芷瑜給他爸在走後

我走去農會那 看到 那兩位先生 + 了一位呂彥霖

跟他們聊聊聊

三信 從萬能回來了 我被遊覽車嚇到


後來 他們放學後 在校門口跟他們哈拉

到了5點才回家


說到這個

幹 體溫越量越高 我慘了

36.5 量到現在 36.8





幹 我不要重標





重標 全班都完了



好啦 我要來重點了




























為什麼會想到雙面人?

是因為今天在內小 跟 林芷瑜 林志維 蔡瀗鋐 講到一個人

這時候讓我想到很多

雙面 到底真正的意思

或許吧

利用 也是雙面的一種

假裝很要好 其實只是想換取利益

商人型態嗎 ?



那當我的情緒變化時 那也是雙面嗎?




頭開始痛 有點不想打了

那 在結尾前 我想說一句話

















幹 我知道你們是開玩笑 但是我覺得不好笑

叫我恐龍妹好玩就對了 靠 你以為我喜歡胖嗎

幹 知不知道 我聽了 很不爽
























這句話 我很想當面說 可是 不想破壞友誼

我不喜歡人身攻擊

我只對我討厭的人凶

但你跟我有交情 我不會這麼說

雙面人 到底跟這個一樣嗎?

就算人在怎麼不好 也是能改

只是要看他願不願意去改

或許 你覺得他欠揍 很想打他

但你知道 他是怎麼看你的嗎?

但你有想過 是為了什麼嗎
?

如果要問我林俊瑋的話

不用講 我看他的臉就不爽

要我改變討厭他 不可能

因為 一開始 他就沒給我好的感覺

但是 其他人 還能改





























講那麼多 其實 只是想反駁一件事情吧..















































































我知道我不好看 但是 我不喜歡別人用我的外貌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