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圖片 跟 標題 的敘述

我決定要讓 翠 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不認識翠的朋友們

請往這走

http://beya1749.pixnet.net/blog/post/394029191

而寫這篇故事呢 也改變了翠的造型

CC 增多了 所以來改了一下 

無論最初 到 最終的翠

她都該有個美好結局

當然我仍然走文不對圖的風格

希望大家會看的習慣

然後 就這麼讓故事開始吧

這 是篇小故事

  

( 以翠為第一人稱 ) 

離開月龍後,一個人在港橋完成了終身期盼

也因為港橋對我不滿的人太多,索性又搬家,搬到了日落

到了一個沒人認識我可以從新開始的新城鎮。

搬到這得當下,鄰居也來了

第一次,認識到了這麼親密的好友。

也透過好友的關係,我認識了「他」

  

當時,他只是雅紅家的一個傭人而已。

長相不帥,個性也慢慢來,被許多雇主給炒魷魚,到最後被雅紅收留

雅紅心地善良,曾有收留過一個名男子後來那名男子結婚生子搬出去了。

他的長髮,讓我想起了月龍

當下認識他時,我對他並沒有好感,相反的看到他就讓我覺得難過

但我也不敢告訴好友我的看法,害怕把我的過去讓她們知道我會失去她們

他看到我時,臉紅通通的,倉促的介紹自己說

「我... 我 是紅光!」

當時,小君子突然噴笑了,吐槽他叫他別緊張

雅紅則時在一旁笑著繼續看自己的書,我看著他的臉知道他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心裡想著自己的過去,臉色不由自主的悲傷了起來

當時雅紅跟小君子都再做自己的事情,並沒發現我的情緒

而他默默的靠近了我,遞了杯茶,問著「妳還好嗎?」

溫柔的個性,鮮紅的長髮,跟月龍多麼的相似,但卻沒有月龍的聰明伶俐

     

為什麼會在一起?或許只是因為日久生情。

雅紅告訴他,只要家裡的家事完成了 ,他就能來找我,或者是到我家打掃

從那天認識他開始後,他便每天都到我家打掃,即使已經很乾淨了還是掃

等他掃完後,他總是會準備點心跟茶,然後就這樣離開

他的貼心,讓我很感動,但也讓我很疑惑

便有一天,他在打掃時,我放下手邊的工作,看著他的臉,便不由自主的開口問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他突然愣住,看著我的臉,對看了幾秒後,他放下手邊的工作,站直的看著我

便用他吶燦爛的笑容回答我

「妳看起來很需要人照顧。」

當下心想,我看起來很脆弱嗎?甚至很想衝上去跟他理論,但有些女人聽到這些話或許會心動吧?

  

但無論我內心多麼想去跟他爭吵,但這麼善良的人我做不到,於是我決定換種說法

「在你看來,我很需要被照顧?」

他笑了笑告訴我

「在我看來,妳是個很堅強的女人,但我的私心,是想照顧妳。」

聽到這回答時,我愣住了而他臉紅著笑著繼續打掃

過沒幾天,雅紅跟小君子也到我家跟我喝著下午茶

雅紅也坦然告訴我,事實上在我搬來的第一天

「他」就注意到了我,雅紅說她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心不在焉

打破了雅紅家許多的碗盤,問清楚為何他這麼心不在焉後

雅紅跟小君子便決定來當個小天使,看能不能湊個紅線

我笑笑看著兩個好友,在轉頭看著那忙碌的他

許多男人,只看著我的外表認識我,而不認識我的內在

而這個男人,看到了我的外表喜歡我,而老天給他機會闖入了我家認識我的內在

而我是不是該給他個機會,讓他認識我的全部?

事實上當我知道他是因為我的外表而喜歡上我,我是相當厭惡這件事情的

但他待在我家這幾個月,幫我打掃幫我做甜點,不論我生活多麼的邋遢,無論我情緒不好時對他吼叫

他仍然傻楞楞得笑著看著我,然後安慰我,整頓我的生活周遭,讓我漸漸習慣他的存在。

   

他沒有告白,而我也沒有告白,他就這樣的贅入了我家。

贅入我家當天,雅紅在門口扔出他的行李並對我大喊

「我把我家傭人送妳了,千萬別拿來還我。」

他仍然傻楞楞的拿起他的行李感謝雅紅,牽起我的手,然後跟我說

「妳願意收養我嗎?」

這樣子的傻男人,世界上可能遇不到第二個了。

而同居沒多久後,我們也就訂婚結婚,然後生下了我們的寶貝女兒,紅小乖

  

上輩子的人生

我遭遇了許多悲傷

而下輩子的人生

紅光跟小乖

會讓我擁有更多的幸福

我謝謝上蒼

讓我遇見了雅紅 小君子 兩位好友

我謝謝上蒼

讓紅光跟我在一起 對我好 讓我幸福 讓我擁有我們的寶貝女兒

我不會再怨 過去的悲傷

我只會感謝上帝 讓我擁有現在的幸福

( E N D )

   

( 想看紅光的介紹嗎 ? )  改天補給你們啦 XDDD

紅光 算我捏失敗的男娃 XDD .. 

為何要配失敗的男娃 給翠呢 (?

畢竟都是我捏的小娃 算是我的孩子 總之 他能讓翠變女王啊 !!!

我捏的小男娃生來都是要給雅紅當僕人的 HAHAHA

雖然他們一一都娶老婆了 (?)

會生翠這篇文,單純是因為沒靈感生文,兼最近懶得拍照 (遭踹

所以決定趁著有圖,來送翠一個幸福的結局

也希望客倌們 看了滿意摟

我來撤退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真心覺得 小乖 超萌的啦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