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拖著也是拖著 不如來介紹我這陣子捏的娃 

他們是小紅的室友 也是閨密

先由 大家所認識的 小君子 來做介(ㄈㄟˋ)紹(ㄏㄨㄚˋ) 

   

小君子 

瘋狂 / 易怒 / 有愛心 / 愛貓人士 / 電腦天才

喜歡 獨立創作的音樂  燒烤起司 愛爾藍綠

基本上 在捏小君子的時候 我是看著我的照片捏的 XD

但問題是 他如果真的長得跟我很像 可能就會毀了 

在為改造前 是長這樣 ( 看下圖 )

  

因為看不順眼 後來就改造了 小鼻子小嘴巴

但 還是保留了一點後嘴唇

她的個性 部分上也像我

我很喜歡貓咪   有愛心基本上我對於帶小孩已經算很拿手 畢竟我家有兩個姪子 QQ

電腦天才 這我不能承認 雖然是資處科 但對於電腦還不理解  我不易怒 我脾氣很好 XDDD

瘋狂 ?  當然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神經病 ~~~~ 

  

總之 整體上我很喜歡改造後的小君子

而且我也很喜歡包子頭 (現實我無髮綁包子頭 更何況還是露額頭把整張大臉露出來)

好了 不囉嗦 再來是 小和子

    

小和子  本名  小林和子

原本想取更長 索性就放棄  為何叫和子 單純是因為捏他的時候我孩剛好分心在看漫畫

於是採用了漫畫出現的字 XDDDD

各方面來說 他長得可能跟小君子有點類似 

但又有點不像 事實上我原本認為他們不像

是在打此篇文的時候才發覺這盲點

但看合照時你會發現 小和子有 大鼻子大眼睛大嘴巴大手掌 XDDD

Screenshot-292_副本.jpg  

哦 總之來介紹一下她的個性 XD

不安於室 / 書呆子 / 電腦天才 / 性情暴躁 / 幸運

總言來說  她  就是個阿宅

所以她喜歡 阿宅音樂 起司牛肉堡 橘色

個性設定上 她是阿宅 她 就是個死阿宅啊啊啊啊

目前正朝向著作家之路邁進著

所以偶爾在趕稿時 會性情暴躁 

但不說話時 她其實挺美的 (摁自我感覺良好)

Screenshot-276_副本.jpg  

 哦 因為她是個阿宅 所以戴眼睛 裝假文青 哈哈哈哈

她的髮型設定跟我很像 XDDDDD

基本上我是萬年妹妹頭 + 直長髮 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所以她跟我很像  Ha 萬年妹妹頭 !!!!

好這廢話了 總之此文就只是來介紹 我最近捏的小美女 

因為他們接下來 要跟 小紅 一起生活 會變成我的主控娃

如果沒意外 其實只要沒發新文 或者是 沒幹甚麼 我就不太會在社團上發文 (?)

這陣子對自己捏的娃都不太滿意 而我也想不到甚麼好故事

更何況我還拖了好幾個故事 像是我家阿福的故事我就還沒寫出來 拖超久 哈哈

就 廢話不多說 

先來廣告一下 再來貼個寫真集  XD

  

模3 / 即墨。悲傷的故事

http://beya1749.pixnet.net/blog/post/402613888

     

是我在某天晚上 捏的娃 拍著拍著 所想出來的故事

基本上很臨時 所以我也沒去社團發文 因此在這打廣告 XD

然後是 我個人的私事 就是 我學校的專題作業

「新港人的驕傲新港名產"新港軒"」

http://goo.gl/forms/dErmoAWAa6

基本上沒吃過的人 不填沒關係的 因為我相信應該很少人聽過它 QQ

但還是想請各位幫忙填個問卷 (鞠躬

畢竟這有關於我專題會不會被擋掉的危機 

然後 好啦 接下來就是 小君子 以及 小和子的 寫真時間

各位我們 下次再見 ~

  

    

 

 Screenshot-274_副本.jpg

    

    

(沒辦法喳眼的小和子XD)

打完文才發現 他們穿的衣服都是號碼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