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03_副本.jpg   

又是一篇新故事阿 

啊不過可能就是小短篇啦 XDD

只是又被我弄成六七八頁而以 (有沒有這麼愛分頁XD)

而且其實這妹子 是剛生出來大概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就立刻生故事給她了 跟小嵐嵐一樣篇心啊 

她呢 叫做 嚴巧毓 

獨行俠、叛逆、無法忍受藝術、魅力滿點、愛貓人士

額娘都叫她小酒子 ~ 跟她名字非常無關的乳名 

然後然後

我們就來揭開下一幕吧 

(  以 巧毓 為第一人稱 )

Screenshot-125_副本.jpg    

憑甚麼呢,我不是吸血鬼,卻要被世人所唾棄?

因為我脖子上的痕跡,別人都說我是吸血鬼,接近我會有危險。

看到我的瞳孔的人們,說我是怪物,說這瞳孔不是一般人該有的。

我生出來就長這樣,我連我親生父母都沒看過,我該能向誰抱怨?

孤兒院也不接納我,只有路上的流浪漢看我可憐願意讓我跟著他們。

那些可笑的路人,看我可憐就走到我面前,直到我抬起頭看著他們時就尖叫著說有妖怪、有吸血鬼。

流浪漢為了保護我,四處帶著我去遊走。

那流浪漢待我很溫柔,他曾告訴我,

他不會陪在我身邊太久,如果有那一天有人願意帶我走,

我就別再顧慮他跟著他們走,說完將我擁在懷中,讓我享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而他說的話就像是有預知一樣。

那一天,流浪漢不在我身邊,我一個人待坐在路旁,

有一對夫妻走向了我,那婦人便蹲在我的面前看著我的臉,看著我的眼睛。

『妳怎麼蹲在這裡?你的家人呢?』

我搖搖頭,家人?家人是甚麼?

「我沒有家人。」

出生到現在以來從未有過一個人陪在我身邊,除了那個流浪漢。

Screenshot-142_副本.jpg    

婦人一臉心疼我的模樣摸摸我的頭,無助的看向他老公

『老婆別擔心,這女孩,我們把她帶去給額娘吧!』

額娘?我疑問了抬起頭看著那婦人的先生,啊,長得真是一臉狼狽呢。

婦人開心的站了起來,便也將我拉起,幫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牽著我的手。

『孩子,跟我們走吧!我們讓妳有個家!』

讓我再次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然後,他們開著車將我帶到一棟房子裡,那裡有一個跟我瞳孔相當類似的人。

Screenshot-152_副本.jpg       

那先生開心的向那個人打招呼

『巧嵐哥!額娘在忙嗎?』

『才剛進書房忙,需要幫你通知她你來了?』

『還是不要好了,省得她每次看到我都拿蒼蠅拍打我。』

那個人淡淡的笑著,然後他看向了我。

『我怎麼記得你跟莉妹妹的女兒應該是金色頭髮的,怎麼外遇了?』

婦人偷偷笑著『巧嵐哥,我老公如果能搞得了外遇,額娘可能會大吃一驚呢。』

『呵也是呢,她可能會馬上幫妳找個新老公也說不定。』

『希望能跟巧嵐哥一樣帥就好。』

那先生緊張的簍著自己的老婆,一臉驚慌的樣子

『老婆怎麼連妳也一起跟著額娘欺負我阿。』

『好啦!巧嵐哥,額娘這能收容這孩子嗎?』

那個人走向了我,蹲下來看著我的眼睛,笑著牽起我的手

『你們不愧都是她的孩子啊,盡是喜歡撿些人回來,我當初也是她帶回來的。』

那先生笑說『總是得幫他積積陰德,免得她下地獄啊。』

Screenshot-59_副本.jpg  

然後,那個人將我帶去客廳坐著,去招呼那對夫婦離開。

問我為什麼這麼冷靜?我也不知道。這裡不管是哪,都比在外流浪,被世人的眼光厭惡的好。

過了沒多久後,那個人笑著,將我帶到了一間女孩子的房間裡,

他看著我許久,沒有問我甚麼,也似乎不打算說甚麼,對視了很久之後他才接近我摸著我的頭,

告訴我以後這就是我的房間,這裡就是我的家,而他以後就是我的哥哥。

待在這好幾個月了,我從沒見過莉莉姊跟啊福哥口中的「額娘」,

我除了看到哥哥外,我從沒看到第三個人出現在這房子。

我也沒多問哥哥,哥哥總是笑著做家事,每天陪伴著我。

在這個家,我學習到我以前該學習到的知識,我享受到我以前沒享受的溫暖。

有時候,莉莉姊跟啊福哥會帶著其他哥哥姊姊們來到這房子,陪我聊天,陪我玩。

以前的寂寞,都消失了。

以前害怕我眼神的人,也沒有了。

現在只有一群讓我覺得快樂、幸福的家人。

這真就是個奇蹟?

Screenshot-83_副本.jpg  

這一天,哥哥去城內說要買點書回來給我,讓我一個人待在家。

在客廳裡看電視看著,就睡著了,醒來時,看到了一個藍頭髮的女人,在整理桌上我看亂的書。

『妳醒啦,小姑娘?』

我左右看了看,指著自己

『這裡只有妳阿,小姑娘。待在這家待這麼久了,第一次看到我吧?』

我心裡一個念頭,便就問了出口「請問妳就是額娘嗎?」

『是阿,小姑娘。啊福跟莉莉他們都喊我額娘,以後妳也要喊我額娘,懂嗎?』

看我點點頭,她便開心的摸著我的頭。

『妳沒有個名字吧?老是被人家妹妹、妹妹的叫的,

還有人看起來比妳更像妹妹呢,我想妳應該看過吧?

額娘今天就來幫妳取個名字吧,好嗎?』

名字?好像也是,於是我點點頭表示想要有個名字。

來到這個家後,我ㄧ直都是被喊妹妹。

無論是巧嵐哥哥,或是陪我聊天的哥哥姊姊們,都喊我妹妹,有個真正的名字,好像比較好吧。

『額娘我就叫妳小酒子,妳的本名嚴巧毓。

小嵐嵐嚴巧嵐做為妳的哥哥,他是妳的榜樣妳可要好好看著他,好好加油努力活著啊。』

嚴巧毓、小酒子?聽起來,還不錯呢。跟哥哥類似的名字,感覺真好,說到哥哥心中都是滿滿的崇拜,

家庭主婦會做的事情他都會做,所有技能也都會,我就算每天看書也無法像哥哥一樣這麼快速的學會每樣事物。

『想必這些日子來很多人都來看過妳了吧,

再過幾天我會再請一位姊姊過來陪陪妳,妳就永遠待在這吧,不會再孤單了。』

Screenshot-174_副本.jpg    

話說完,她就輕拍了我的臉走向了書房,而剛好哥哥也回到家。

我開心的到門口幫哥哥提著他剛買回來的物品,哥哥看著我似乎就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摸著我的頭『看見天神了?她幫妳取名字了?』

「摁!嚴巧毓,跟哥哥一樣姓嚴!」

『我想她這一次出來又不知道啥時要出來了。』

「哥哥,額娘很忙嗎?」

『我也不知道她在忙些甚麼,總是窩在書房。』

哥哥望向書房,沉默了一下子

『不談她了,今天哥哥來煮些妳喜歡吃的吧。』

「我來幫你!」

『好。』

Screenshot-134_副本.jpg  

我很高興,流浪漢收留了我,讓我活到了現在。

我很幸運,我遇到了莉莉姊跟啊福哥,他們就如同聖誕老人,帶來了我最喜歡的禮物。

我很幸福,有一個疼愛我的哥哥,儘管沒有血緣關係,卻仍然每天陪伴著我,讓我不寂寞。

雖然我對於額娘認識不多,但我很開心她收留了我,讓我有個家,讓我擁有這麼多家人。

那些孤單的回憶,已經被那些幸福的回憶拋在腦後了。

從此以後,我的人生,會一直幸福下去。

( E N D )

 

Screenshot-158_副本.jpg  

 

回歸一下上上張圖我出現的時候, 對於我的穿著我只想吐槽一句話

( 怎樣我就是俗啊,把自己扮的俗氣樣剛好符合故事不是嗎  )

綁包頭 帶眼鏡 大 T 恤 一整個俗啊 (聳肩

然後還一直摸頭 XDDD 

啊她就是貓啊 不是嗎 貓瞳啊 哈哈哈  ~ 

這應該會是我玩模 3 目前以來 最後一個娃吧 

我 9 月就要邁入大學生生活了 主機留在家裡 帶著筆電走

孩子們太多 CC 了 把他們裝在筆電 我怕還沒開始做作業就先操壞電腦了 

不過 模 4 我會一直持續玩下去的

模 3 就等我回到家中 我就會回來玩的 

積欠許多小娃的故事 有空我會打起來存 等到下次回家就把孩子的照片拍好

然後 PO 上來  其實坦白講 我還是比較喜歡痞客邦

( 絕對不會坦白是英文太差不敢用推特 XD)

無論會不會有人留言 其實有人看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 遊戲是要玩的自己開心

想讓自己更開心 就是把我的快樂分享給別人

所以 即使我的文筆再糟 我也會想持續下去 ( 傷害別人的眼睛  ?

小小來個題外話 某次跟小鈴聊天時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家女娃真的爆多,但我又覺得他們沒有漂亮到真的能去相親

坦白講我怕相親還真的沒人要他們啊 

  我就講了這句話

「乾脆就讓他們都嫁給 NPC 好了

然後背後真的是滿滿的殺氣啊 ~~~~~~~~

恐怕他們已經開始謀算要怎麼暗殺天神了 XDDD 

有興趣看我家孩子們的 歡迎

模擬物語 / 心愛的孩子們

然後 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 (揮手

模 4  小娃找不到老公老婆的 歡迎找我啊

其實我對模 4 的娃很有信心的   ( 模3小孩表示:啊  那我們呢 ? 

而且很好打包 哈哈哈哈  

 

然後 放上我家小酒子的寫真照 我們掰掰摟 ~~~~~~~~~~~~~~~~~~ (逃

Screenshot-63_副本.jpg Screenshot-74_副本.jpg Screenshot-76_副本.jpg Screenshot-82_副本.jpg Screenshot-83_副本.jpg Screenshot-89_副本.jpg Screenshot-92_副本.jpg Screenshot-107_副本.jpg Screenshot-121_副本.jpg  Screenshot-128_副本.jpg  

   Screenshot-154_副本.jpg  Screenshot-164_副本.jpg  

其實我秉持一個 我總有一天也會把我家小嵐嵐嫁出去的心態呢 ( 咬手帕 

 

arrow
arrow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