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61.1

(小嵐嵐表示: 這是甚麼鬼標題 ..)

正如現在所見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我家的小嵐嵐 

介紹我家小嵐嵐的故事中 也會有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

先來介紹一下 嚴巧嵐的個性

天才 / 整潔 / 書呆子 / 天生的廚師 / 巧手

 跟天神一樣是個魔羯座哦 ~~~~~~~

再來介紹他的故事吧 

(以小嵐嵐為第一人稱)

Screenshot-561_副本.jpg  

有記憶以來,那個藍頭髮的女人就陪在我身邊。

藍頭髮的女人告訴我,她領養了我。那天她只是到孤兒院裡探往她的朋友,

偶然間遇見了我,還是幼兒不會走路不會講話的我,她就決定把我帶回家。

當我問她『為什麼要領養我?』

她都只笑笑著回答「就只是想找個幼童培養長大變成我專屬的執事而已,而你剛好就是被我挑中的那個人。」

雖然她無厘頭的講法,讓我不太相信。

但我也想努力回報她,因為是她讓我離開那個鬼地方那個沒有人在乎我的地方。

小時候的我都沒甚麼記憶,是靠照片我才知道,她領養我回來後,教我走路、教我說話,偶爾還帶我出去散步,幫我慶生。

當我問她『那你算我的母親嗎?』

她只搖搖頭說「我兒子女兒夠多了,你只要當我的執事就好,千萬別跟他們一樣叫我額娘,你得叫我天神大人。」

我不知道他說的兒子女兒是誰,我從沒見過,但我也聽她的話叫他天神大人,而她仍然是叫我小嵐嵐,儘管我拒絕她這樣叫我好幾次。

Screenshot-600_副本.jpg  

自從我懂事以來,她要求我很多事情他要求我去寄宿學校讀書,要求我練許多技能,

要我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然而我從寄宿學校回來後,

我最驚訝的是這個女人從以前到現在的面貌,面貌仍然是一樣的,讓我不經懷疑她到底是不是人。

回來後的隔一天,她將我叫到了書房。

「從寄宿學校回來一陣子後,休息一回兒我要讓你繼續去讀大學,

把大學全部學位都修滿完後。我會再讓你出國去學習別國的技能,

等到你完全十全十美的那一刻你就是我正式的執事了。」

其實心裡對於這些課程感到厭倦,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卻還是仍然心甘情願的去做,

但說到底這女人到底幾歲了呢?從寄宿學校回來後的日子,

她都帶著我出去玩,去公園、去餐廳、去圖書館、去游泳池像是要彌補我些甚麼,

看著她開心的笑,心裡對於那些課程勉強還是會努力去接受。

 Screenshot-500_副本.jpg   
然而某天我還是忍不住問她『為什麼你的外貌這麼年輕?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變過?』

她笑著顛起腳尖輕拍我的頭「我知道你對我的青春外表感到疑惑很久了,

就像之前我告訴你的,我叫做天神,我是創造你們所有人的人,

你們的故事都是我一手創作而成的,而你跟我的相遇是更是在我誕生之前就已經注定好的,

你接下來也會跟我一樣保持這副模樣,不會變老的。」

誕生之前?她這麼一說,我聽了更是糊塗了。

時間飛逝的日子,我去讀大學,將所有技能努力的達到10,將所有大學學位拿到手。

大學回來後,我又前往法國、中國、埃及,去學習各地的技能以及他們的歌曲。

就像她說得當別人的外貌在改變時,我仍然還是這樣。

在法國時,我遇到了一對未婚夫妻,可能因為都是旅客,外貌都顯得比較特別,很有緣的就聊了起來,

那女孩說她叫做雅紅,她母親都叫她小紅,她也是因為母親的要求而到了法國學習技能,

而未婚夫怕她被別人拐走也跟著一起來,跟他們熟識以後也都一起行動著

而後來她比我早達成目標就已經離開了。

等我回到了家中,藍頭髮的女人仍在書房忙著寫作,等到她有空時才將我喚去。

『辛苦你了,這些日子玩得愉快吧?接下來好好休息個幾天,再正式開始當起執事吧,

但其實執事也沒特別辛苦,就只是一直在我身邊而已。』

說完話後,她又繼續埋頭在電腦桌前努力寫作。

Screenshot-502_副本.jpg    

開始當起執事後,才真心覺得有真正認識這位「天神」的感覺。

以前她給我的畏懼感都不見了,有時候還無奈為什麼以前這麼認真的聽她的話,

明這個人比我還像小孩。吃飯時從不准時吃飯,洗澡也都拖到全身髒兮兮才洗,總是讓自己忙碌到身體都壞了。

而以前的距離感也都消失了,她變得很親近我,甚麼事情都依賴我,也變得很愛撒嬌,一副孩子氣的樣子。

日子久後,我變也習慣她的樣子,也開始跟他分不開,每當她讓我生氣時她只要撒嬌的喊一聲小嵐嵐,我就無法對她兇。

某天,她告訴我稍晚會有客人來,來了之後直接帶進她的書房裡就好。

而下午時刻,門鈴響了我去應門看到了一頭紅髮的女孩子,而那個女孩一臉驚訝的指著我「你是在法國遇到的那個男生?」

我回憶了一下在法國的記憶,才想起來『妳怎麼會來到這?』

「才要問你呢,前幾天我收到了一封信叫我今天要過來這,我也不知道是甚麼事情我就來了。」

我仔細想想,猜她應該就是天神說的客人吧,就把她帶進去了書房。

三個人在書房的氣氛有點尷尬,只見天神一臉狡猾的樣子笑著看雅紅「小紅,辛苦妳今天來到這裡了。」

Screenshot-462_副本  

雅紅一臉疑惑著看著對方「妳不是額娘最近新寫出來故事的米奇嗎?」

天神搖搖頭邪惡的笑著看向我「小嵐嵐,告訴她我是誰。」

雖然不知道現在是甚麼狀況,我也就回答『雅紅,她是我的主人,她是天神。』

雅紅一臉驚恐的樣子,像是不相信我所說的話。「怎麼可能?」

天神走到我身旁,笑著看向雅紅「別不相信他說的,我是妳額娘。都已經說過故事本身跟我有關了,將自己美化了也不錯阿。

而且我好不容易有個化身了,妳不是該開心嗎?妳跟斯德女婿終於有兩人時間了,那些孩子不會再去打擾你們了。」

雅紅扶著額頭「娘,妳也不提前說一聲就來到這,妳這驚喜給的突然,而且妳真心是不怕被其他弟弟妹妹毆打嗎?」

我心裡想著,被毆打?是做了些甚麼事情會被毆打嗎?可是我一直以來都看著她阿,腦袋裡百思不解的。

這時天神躲在我的身後嘴角上仰著「不會啦,我讓小嵐嵐去中國學習武術不是學假的,體力也是滿等!有小嵐嵐保護我,他們怎麼有機會復仇呢。」

在我的認知裡,這位天神,她就像是一個情人般的人物總是黏在我身邊,卻又是像孩子一樣要我照顧她。

Screenshot-632_副本  

這時間裡,雅紅跟天神聊了許多。而我是繼續在做我的家事,直到雅紅要離開前,才又被叫回去書房裡。

「小嵐嵐,以後小紅就成為你的妹妹了。要多多照顧你妹妹,雖然他要結婚了。

你送小紅回去吧,出來太久斯德會擔心的,而且那些孩子們也在等小紅送消息回去。」

我點點頭,跟著小紅一起走到了門口。

小紅笑著看著我

「額娘要多麻煩你照顧了,她其實不好應付的呢,我想過幾天後也會有許多弟弟妹妹來找他,就麻煩你了,巧嵐哥。」

『不會的,改天再來玩吧。』

打開門,就看到斯德的車在門前等著小紅

「那我先走摟,巧嵐哥掰。」

我就這樣目送著他們離開,當轉頭回到客廳時看到天神已經坐在那看電視了。

Screenshot-510_副本.jpg  

『好不容易從書房出來,要不要帶妳出去散步?』

聽到這句話,她興奮的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我要我要,帶我去我的花園吧!」

我牽起她的手,兩人就這樣出門去了。

(END)

 

Screenshot-482_副本.jpg  

(我超喜歡左上第一張 小天神那是怎樣鄙視的臉啦XDDD)

怎樣怎樣 額娘我就是私心啦 

這根本是帥哥養成計畫麻 哈哈哈哈哈 ~~~~~~~

沒辦法單身太久了,有個小嵐嵐在身邊就讓我依賴一下吧

 從此以後 天神額娘左右護法都到齊了,右邊是摯愛的寵兒小紅,左邊是忠心耿耿的執事小嵐。

感覺在他們身邊我真的是個很幼稚的天神阿 

有些地方寫得很硬其實,一開始有考慮過真的要用小嵐嵐為第一人稱來寫這故事嗎?

畢竟我心目中的小嵐嵐,除了是個撲克牌臉之外,還是個大大大大大S。

但我想小嵐嵐心中的OS就是這麼多,可是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才擺一個撲克牌臉吧

 

雖然是變態級S,又不常說話,但講的話很直白又毒蛇,整個就是天神的菜阿~~~~~~~~~~~~

( 這天神百分之百的M啊XDDDDDDDDDDDD )

總之,後來也是持續著用這寫作方式寫出有關於小嵐嵐跟天神誕生的故事。

也希望各位喜歡!

感謝客官們的欣賞 我們下回見 ~~~~~ 

 Screenshot-626_副本  

小紅 OS 真是一個大麻煩阿,這天神 .. 

arrow
arrow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