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噎 ~ 送舊完了

ㄛ ~ 買尬特 要畢業典禮了

不要啦不要啦

通通留級陪我 

我不捨你們









哀  又敗家了

不過不過 很開心

好多帥哥欸


真的是 =))


好久沒跟我姐出去逛街了 XDD

哈哈






老媽幫我辦了支亞太

好開心 - /// -+


啊母還說

暑假考慮換電腦欸 好開心






今天在墊腳石


認識到正妹欸

好開心 =)))

多虧了這個獅子頭










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啦

不用擔心我 月月

我很堅強




以下打的 不要介意 我想到的 

請絕對絕對 不要理我













其實 心痛 痛久了 我已經不會再害怕

其實 知道了 一切終究是事實 

我可以逃避 為什麼我不 ?

因為 我知道 人生就是這樣 



哈尼 我慎重考慮過 要當同性戀ㄛ

告訴你 我爸說 如果我當同性戀

他不讓我進家門 :((

沒關係 我們偷偷來



今天 在公車上

想到了以前的事情

其實 我一直在忍耐

忍耐著 不回憶過去 

但是 終究 沒這個耐性 繼續忍

想了想後 有點後悔 卻忍著自尊

告訴自己 其實 現在我也很快樂




有昇平的大家 這就足夠了

有我喜愛的大家 這就足夠了

感情的事情 我很討厭去觸碰

因為 他從來都沒有給我過好的感覺

我愛看書 因為 我常常用書裡的台詞

用久了後 等到輪到自己 

突然覺得 一切都好假

真的 好假 




明天過後 卻還是真實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 只是在為難過而難過

一下子 就好了

我不會哭 可能是 傷痛不夠

摁 因該吧 

可是啊

不用擔心我 我很好



我還是我  我永遠都是那個嘎逼

我不會學壞 因為 我懂得中間

我也不會乖 我永遠都有那孩子氣



因為 我永遠都只想當個孩子










胡小嵐 傻兒子 謝謝你吶

拔逼有你 我真的很開心

你是我 最乖的 傻兒子 :D


林喵喵 笨弟弟 謝謝你

你這個姐姐 有你每天陪我哈拉

我每天都很開心 - / - 


空老弟 舞老弟

你們老是說我騙心 現在不會了啦 

以後 我還是要你們兩個都我開心ㄛ

不要整我啦



親愛妡   

我們 順其自然 到最後 會回到熱鬧的我們 

愛你 :-*


啊 ~ 好多人要打 我可不可以 不打了  - // -+

ㄛ 我把我有想到要打的打出來 =))

貓貓 . 小鋱 . 喜喜老婆 . 哈尼((上面有)) . 冷冷 . 德德 . 情夫 . 行星 . 昇平的寶貝們♥

還有 ..  我忘了 - 0 - 

不要打我啊













其實我很適合穿男裝 不打了







我還是個孩子麻 我還是努力微笑

我永遠不掉淚

告訴自己

這一切 早就該來了 早就接受了

這個事實


心 早就離家出走了 . 

對不起  .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耶~ 我沒事   - / -+

增相x3 影片慢慢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