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在想什麼 ?
我實在不懂得 我想要的 是什麼了 . 

越來越長大 越來越懂得人生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卻永遠不明白 . 

我不想失去的 卻因為自己
而感覺 都快要失去了 .




心情 好複雜 . 


我越來越不會安慰人了 . 
我越來越把事情弄糟糕了 .
我越來越覺得 自己不適合在這世上 . 
我知道 大家都會要我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啊 .. 

我也不想 .. 
可是 事實 是這麼真實 
我真的不知道 從何去接受



我的脾氣 越來越遭
我的心情 越來越差
外表上的微笑 坦從心底出來
但是當心底的痛 浮現後
一直努力免強自己 笑 =)




我不知道 我在打什麼了 .. 
連我自己都糊塗了 不是嗎 ?
我好累噢 明明 情傷的不是我 
明明 痛苦的不是我 
明明 累的 不該是我
吶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




LuLu說的對 或許 我去得到什麼病吧 ?
我也忘了 吶個病叫什麼
但是 我不用看醫生吶 我可以自己醫好
我很想改變自己啊 可是卻一直做不到
免強自己 好難ㄡ 毅力 你是離我越來越進
還是越來越遠 我好需要你ㄡ 你知道嗎 :)





夜深人靜了 我連自己在想什麼也不清楚
我不適合愛人 我不適合被愛
我不適合安慰 我不適合被安慰
我不適合存在 我適合離開
對嗎 ? 我不知道 . 





我腦袋好混亂ㄡ . 
是不是明天過後大家會要我 不要想那麼多
是不是會有人開玩笑的 告訴我 我是腦麻 ?
是不是大家都會告訴我 他們是需要我的 ?




可是 我好怕好怕承諾 一次 又一次 失去 
你們知道嗎 我好討厭失去朋友
唯一會讓我掉眼淚的 就是失去
我好怕事情搞雜了 你們都會討厭我
我努力的做好 卻總是失敗
失敗後 也只是道歉 想做的更好




我頭一次覺得 這世界 的確 有我要的平凡
可是 我卻認為 他不平凡
這是報應 ? 我不知道 . 


對啊 我是班上的開心果
對阿 對我開玩笑是件好玩的事情
對啊 我不是人 我是玩具 我沒有脾氣
對啊 我總是悶在心底 因為我不想毀了友誼
對阿 吶我打出來幹麻 ?




悶搔? 因該 . 心底的話 說出來 悶在心底 
悶出病有沒有 . ?
育羚走了 給大家好大的打擊 . 
是吧 但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啊 ..
我到底 再幹麻 ? 呵 . 真的糊塗了





這世上 朋友 總是第一
這世上 家人 總是第二
這世上 愛情 我不知道 .. 
我怕了 我痛了 我傷了
愛誰 都是個錯 這不是事實嗎?
被愛 我卻怕失去 搞得彼此狼狽 ..




我知道不要想太多啊 可是好難好難 .. 
要怎麼作 ?
我不知道 我好模糊 
下雨了 淋濕了 好希望時間暫停




對不起 我的孩子氣 
對不起 我的任性
對不起 我的自以為是
對不起 我的自作多情
對不起 我的驕傲自大
對不起 我的多管閒事
對不起 我的越幫越忙
對不起 我的自卑 
對不起 我的悲傷
對不起 我的微笑
對不起 我的快樂
對不起 我的朋友
對不起 我的家人
對不起 我最重要的人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選擇 我該怎麼作 我才能走下去了 
每個回應 一再的重複 一再的回覆
其實都沒什麼改變 不是 ?




或許 想睡了 多想了 .
不打了 . 



說不定 睡過隔一天 我會好一點 : )









說不定 一睡不起 對整個世界 會寧靜許多

像哈尼的名片寫的

少了我的回憶 一定很美


落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