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改變的太快 還是 你們改變的太慢 ?

是我根本沒改變 還是 你們早就改變了 ?

這次 我只說兩個人 對我這些年以來

我一直把他們當姊妹 

但是 升上國中後 我不在認為 是 「姊妹」

只是 普通的 「朋友」




/


為什麼 我會打這篇 ?

說實話的 我因該很早就想打了

這次 我先跟芷瑜講好了

跟他無關 但是 他會看

是因為 他的關心 我謝謝你 芷瑜=D

這次 我不管有什麼後果

我只想 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為他們想好多了 卻得不到任何回報

這 不叫愛情 這叫友情

三個女孩  早就不在是 好姊妹 

其中一個 早該離開 不該待下去


/


今天體育課 看到你們兩個

你們兩個 現在 只跟對方講心事

那 我勒 ?

好笑了 把我當唯一的姊妹

好笑了 早就變成兩個不同的世界 何必勉強變成同一個世界

我受夠了 那些以前的謊言

不要跟我說 我跟誰誰誰 比較要好 好嗎 ?

我很想回答什麼 你們知道嗎 ?

我很想回答

那又怎樣 那是因為 你們 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那 我該怎麼融入你們 ?

嘎嘎告訴我 我要努力融入 我試過了

但終究還是彈出來了

或許 我根本不適合 不是嗎 ?



/



是阿 吶六年 怎麼 只是個虛假 ?

是阿 早該離開 怎麼 還沒離開 ?

該離開的 是我 不是嗎 ?

改變的是誰

是我

還是你們 ?

是我改變的太快 沒有等你們嗎 ?

對不起

我的腳步 天生的快

對不起

我的不等待 

你們 跟我那麼久了

不懂我的個性 ? 不懂我的性格 ?

也是吧 ?

對啊

我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 說來好笑

那我幹麻白費苦心勒 ?



/



芷瑜告訴我 不要亂想

我也想

只是 我的眼睛 看見了事實的真相

今天體育課

看到你們兩個 

是因為 你們兩個都有喜歡的人

而我沒有 所以 跟你們想的不同

都認為說 我不懂 是嗎 ?

我是這樣咄咄逼人沒錯

我是這樣任性幼稚沒錯

我是這樣因為我是自己

我跟你們認識那麼久了

如果你們真的不了解我

那我又能說什麼

我只能無奈 不是嗎?



/


我早就想過 我們還有什麼未來可言

以前答應過的 約定過了 都成了個 屁

不是嗎 ?

六年 我把他化為烏有

不會有快樂的我 不是嗎 ?

就算快樂 我還能笑在你們面前嗎 ?

就算有 不是只有苦笑 ?

我真的覺得 你們根本不需要我

好多人說過了

我都是一個人 不是嗎 ?

呵 . 

不能改變的事實 不是嗎 ?

你們不懂我 還是我不懂你們

還是 我們根本不懂對方

從頭到現在的回憶

都是個虛假

六年 我還能說什麼 ?

真正的知心 還能有誰 ?

我笑了 

你們兩個 是否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們兩個 是否有想過我的思考

我想 真正的答案 你們自己也知道

我沒有為你們想過嗎 我沒有為你們付出過嗎 ?

我難道 什麼都沒有嗎 ?

要說現在 那我只能說一句話

你們的心事 都不告訴我 我卻告訴你們一堆我的心事

現在 我臉臭了 你們問我怎麼了 我幹麻還要回答你們 ?

我把你們當姊妹 你們把我當什麼 ?

不要口是心非 不要句句謊言

老實說 好不好 ?

我不想耍心機  我不想耍作做

我只想做自己

好嗎 ?

看了文章

我改了

有錢自以為是

我問你

我自以為是 那我幹麻鳥你 ?

你的意思 不就是我千金小姐

那我幹麻還要幫你 ?

六年來的友誼 果真是虛假的

那我 不想說再多了

既然你想這樣 










我重友情 你們不是不知道

你們不是不知道我不擅長拒絕

你們不是不知道我的一切










/




接下來的圖

不是給那兩個人了

是給男生

不錯 也可以給我點鼓勵

因為 這些都是我的心情小語=D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