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不想增啦=)))))

林芷瑜增我才增的

哦齁齁齁齁齁齁齁

今天早上 陪林芷瑜去逛街欸欸欸欸欸欸

我們看到好多人而且還是學校的要撘公車嚇死了欸

兩個人都後悔 有沒有 =)))))


一開始 先去麥當勞

吃焙果 喔買尬特 的怪味道

林芷瑜說不錯吃=)))))


後來 去文化路

買了 紅色的 350

喔碼尬特 好愛好愛 - /////// -

隻後 去 歐馬 買兩件衣服 + 一件要寄給人的衣服

哦齁齁齁齁齁齁

這些就花了不少

還跟林芷瑜說 我們生日那禮拜 要一起穿短褲出門=))))



之後 又去吃摩斯

齁齁齁齁齁 他吃法式布蕾 我吃黃金炸豬堡=)))))

還慢慢來勒

我們兩個很智障的走去 嘉年華吶

哈哈哈哈哈

有一個阿婆在賣口香糖

都沒人理他勒

我這個大帥哥 人太好了 跟他買 15元的口香糖 還說不用找錢欸=)))))

哈哈哈哈哈

北七北七勒

林芷瑜一直說他很台很台 你屁勒 大正咩一枚欸

目送林芷瑜去看電影後

我去墊腳石

很失手的 買了兩本書

當然 我都看 完 了

我還去很可愛的店 買了 一個貓咪鉛筆盒 - /////////////////// -

我在麥當勞待夠久 哈哈哈哈

之後 就直接跟林芷瑜撘公車回去

喔買尬特 還遇到江宜亭

搞曖昧 搞曖昧 - //////////// -

還有遇到凱凱姊呢呢呢呢呢

也有 嘎嘎哦哦哦哦哦:)))))

之後 就暈車 之後 就回家啦

下一站幸福 好看 好看 =D







模糊欸








林芷瑜 今天一直打到你哦哦哦哦哦哦


大增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