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些,我很少再發表的 SIM3 SIM4。

其實也不是沒有再玩了,就只是極少,非常少。

但我的創作仍然是沒有停止的,產文仍然有。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夢王國與沉睡的100位王子殿下」,

這個乙女遊戲也是手遊,總之我入了這坑入了一年。

很難得玩一個遊戲可以玩這麼久,所以也是對王子有很多腦補。

今天的開頭,先介紹我的大頭貼。

逼.png  

我的繪型,繪師 奈音  粉絲團 奈音

我有雙重設定,所以其實是有兩個繪型。

另外一個下次有機會在介紹,先介紹主要的她。

逼 (女)

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為了裝年輕一直保持著妹妹頭,總是將左邊的頭髮塞在耳後,露出左耳耳窩的亮紅色耳環。

圓圓的充滿好奇眼神的棕色瞳孔,每天總是問千萬個為什麼。

夢想是吃片全世界的美食,鮮嫩的紅唇看到美食總會露出燦爛的貪吃笑容。

最喜歡穿著吊帶褲,裡面的T恤是隻貓的圖案。

看似文靜卻愛東奔西跑去探險,是人口中的看似文靜一出嘴就破功的人。

最喜歡的動物是貓咪,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

而在我的同人文裡 她的CP 是 四季之國 逢萊的王子  櫻花

IMG_1002  

( 圖來源 日本夢100 推特 櫻花SSP 新造型)

而跟他的故事其實我這陣子產了不少,可是還沒寫完這樣。

為了以後方便寫文或丟文,我決定都丟在這了。

我的寫文,從來只是為了留下紀念,留下我曾經想過的那些幻想。

如果文筆不佳看了不喜歡,請見諒。

因為我也沒有要寫給誰批評的,喜歡看的就看,不喜歡的轉個彎出口就在那。

就先這樣摟,再來就是標題,序曲的短文,非常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位從現代降落到夢世界的公主,為了嚐遍美食認識了所有夢世界的公主與王子。就像是與世界為友一樣,這場婚禮帶來了全部夢世界裡所有王國的王子與公主。

一場場故事就像是序幕一樣一一解開,每個王子與公主之間,都擦出了火花出現了屬於兩人自己的故事,而這些故事被人民們廣為流傳著。

而一場婚禮,又可以展開出甚麼樣新的劇情呢?

尚未見過的兩人,因為一場婚禮開啟了一場戀愛的序曲,而一場序曲到最後會是幸福快樂的結局?還是兩敗俱傷的結局?這些都尚未得到答案

曾經互相喜歡的兩人,因為這場婚禮而再次重逢但現在的她們都有各自的愛人,而身邊的那個他(她)都鼓勵他們,儘管當不成愛人也能當最好的朋友,於是為了他們愛人們的期望,兩人再次交談然而最後決定繼續當彼此最要好的朋友。

好久不見的兄弟,因為新娘子的邀請而再次碰面,也介紹了身邊自己最珍貴的人給對方認識,讓對方明白儘管不在彼此身邊,我們都能幸福著。

而這場婚禮的壓軸,是穿上新娘妝的新郎。原本的新娘跑去大吃大喝,直到被隨從抓回新娘室,才乖乖跟新郎一起登場。

到底這場婚禮,還會有甚麼樣精采的事情發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連結 

夢百情緣(01)-特洛伊梅亞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