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力 三十題 櫻花X逼

 

 

Day 1 傾向一邊的雨傘

 

梅雨季節雨總是嘩啦啦的一直下,喜歡下雨的逼總是趁著櫻花在忙碌時自己偷偷撐傘出去欣賞雨。

因為她仍然記得,跟他第一次相遇的時候,也是在雨中。

啊,記錯了不是雨中,而是下雨過後的晴朗午後。

想起相遇時的過程,逼心情愉悅地將傘從頭上移開,她閉上眼享受著雨落下來的感覺。

而突然間,一個力道將她手中的傘搶走,讓傘重新回到她的頭頂。

當她疑惑的睜開眼時,看到了那溫柔的笑顏看著自己。

「啊!櫻花你怎麼淋雨?」

『妳不也正在淋雨嗎?』櫻花笑著拿起手帕擦拭著她微濕的臉旁。

「你身體才剛好沒多久,你如果又感冒,陽影跟楓會很生氣的。」

身上沒有手帕的逼,只好急忙用手擦去櫻花臉上的雨珠。

櫻花將手帕放回口袋中,捏住了她的鼻子。

『怕我感冒就不該讓我看到妳淋雨』

『問了隨從才知道,妳又趁我在忙自己偷偷跑出來了。』

「告訴你,你肯定不會讓我出來的吧!」

她俏皮的嘟著嘴說著肯定句,不免讓櫻花搖搖頭無奈笑著『我會跟妳一起出來。』

「才不要呢,隨從回去一定又要唸我,他總是說是因為我而讓你感冒。」

『就算是因為妳而感冒,我也會因為妳而痊癒。』櫻花輕吻了她的小鼻頭。

一手摟住了她的肩,一手撐著傘『好了,我們回去吧。』

「嘛,我出來才沒多久呢。」雖然嘴上心不甘情不願的,心裡有一股暖流在流串著。

逼抬頭看向了櫻花的側臉,每當一起撐傘,櫻花總是體貼逼將傘傾向於她,而他側邊的肩膀總是濕濕的。

然後回到了城堡裡,隨從總是會因為櫻花淋溼再唸一次逼,雖然讓她覺得很無奈,但他貼心的行為讓她也不開口回隨從,而是乖乖地陪櫻花一起去洗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 2 我一直在這裡


「櫻花,你能想像如果我不在你身邊的樣子嗎?」

那天她看著窗外的大雨,情緒突然很沈悶的吐出了這句話。

「打從還沒穿越前,就在遊戲中對你一見鍾情。更沒想到穿越後,還能與你在一起,結為聯誼。」

櫻花放下手中的公文,看著一直看向窗外的她。

「我很害怕其實這一切都是夢,哪天醒來了你就不在我身邊了。」

「我很害怕如果我還有能力回去,是不是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逼越講越害怕的轉頭看著櫻花,他起身走近了她,並將她緊緊的抱在懷中。

『傻瓜,現在我不是就在這裡了嗎?』

『我不曉得妳說的穿越是不是那麼神奇,但至少現在的妳就是在我的身邊,不會離開不會消失。』

『在沒有妳前的日子,我過著受到詛咒折磨身體的日子。因為妳我解開了詛咒,妳是我的救命恩人,也是我唯一的妻子。』

『如果妳真的穿越回去了,也別難過。』

櫻花指了她心臟的位子『我會一直在妳心裡,陪著妳。』

『但,那些事情都沒有發生。而我仍然在妳身邊,一直在這裡,在妳的身旁陪妳。』

一滴兩滴,逼的淚水無法停止的一直流。

櫻花明白她的淚,是因為她害怕失去他。將她緊緊抱在懷裡,只希望能安慰到她,填滿她心中的不安。

那一夜的雨,沒有停過。

而逼的淚水,直到她睡著才停止。

櫻花看著她熟睡的側臉,心裡一直重複想著她說的話。

『我也很怕妳的消失,如果妳離開了我,我大概也活不下去了吧。』

摸著她熟睡的側臉,將她摟入懷裡,然後一起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