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827_副本.jpg

歡迎又來到了 婉君的悲慘世界 

這次的故事 是我 1 / 29 的夢境

因為太寫實太心痛了 所以決定寫出來

畢竟夢到的是悲劇 我也是繼續寫悲劇結尾的故事

先來介紹一下 今天的主人翁 (!)

舒家 - 姊姊  舒宛 ( 銀白色髮 綠眼)

天才 / 勇敢 / 音樂大師 / 感覺敏銳 / 恰當

喜愛著音樂 所以經常出國旅遊學習不同文化的音樂

舒家 - 妹妹  舒席

交際花 / 害羞 / 有藝術氣息 / 無可救藥的浪漫 / 善良

因為個性內向 所以不敢跟姐姐一樣到處出去玩參觀許多藝術畫展 只敢自己在網路上查資料欣賞著

兩個看似要好的姊妹 

中間卻隔了一道厚重的牆

接下來

請慢慢欣賞 

Screenshot-782_副本.jpg  

還在學生時期的舒宛,事實上有個感情很好的男朋友 ( 男朋友我暫稱他為暖男 )

暖男剛開始遇見舒宛時,只覺得舒宛是一個很難相處的女孩子

在偶然的一次學校聚會中,發現到舒宛並不是像外表一樣冷冷冰冰

發現到舒宛事實上是個個性開朗喜愛熱鬧的女孩子,偶爾會有些天然呆的舉動

看到舒宛的燦爛笑容時,自己就像是被電到一樣

瞬間的喜愛上了舒宛,並且開始追求舒宛

還是學生的舒宛,只想認真讀書,未來好出國留學學習自己最喜愛的音樂

儘管舒宛怎麼拒絕,暖男始終不放棄

早中晚餐的問候、月經來時貼心的熱可可跟準備衛生棉、晚上肚子餓的消夜

下午肚子餓的下午茶、趕報告趕到胃疼、感冒發燒急忙帶去看醫生

總是貼心聽著舒宛任何抱怨、許多舒宛不知道的事情總是幫忙解答

終於,心如鐵的舒宛被打動了

兩個人開始在一起後,就像平日一樣

暖男繼續做他的暖男工作,而舒宛繼續當她乖巧的學生

直到畢業後,兩人也是一起進進出出

暖男也帶著舒宛去見暖男的父母,

暖男的母親非常喜愛著舒宛,

舒宛心裡也想著自己應該會繼續幸福下去。

過了幾年後,舒宛心目中最喜歡的音樂大師要舉辦演奏會了

但暖男剛好卡在公司忙碌時期,無法陪著舒宛去

雖然舒宛心中有些遺憾卻還是決定讓暖男好好忙著上班,自己奔向了國外

原本開開心心的聽完了演奏會,要打電話跟暖男分享時

電話卻不是暖男聽的,而是暖男的母親

暖男的母親哭泣的告訴舒宛

暖男從樓梯上摔了下來,摔下來後昏迷不醒

直到送到醫院才知重摔到腦部,目前還在開刀

知道實情的舒宛,立即訂了當晚的機票趕回暖男的身邊

Screenshot-800_副本.jpg  

暖男的手術很成功,但

他清醒的那一刻

卻看著舒宛

問著

「妳是誰?」

舒宛愣在那,完全不知道現在是甚麼情形

暖男的父母到了醫院後,跟著醫生都在暖男的病床旁看著醫生檢查暖男

醫生嘆了一口氣,告訴舒宛以及暖男的家人

「看來是撞傷了腦部後,產生了失憶症。」

舒宛瞬間跪在地上,不敢相信自己深愛的人

忘了自己

雖然,暖男忘了舒宛,舒宛卻仍然日日夜夜的守在暖男身邊照顧他

期盼暖男友想起她的一天

到暖男出院的當天,舒宛跟著一起回到暖男家

暖男的媽媽牽著舒宛的手走到了書房

握住舒宛的手說

「暖男遇到了這種事情,做媽媽的我真的也很難過,但舒宛你的人生還很長

竟然暖男無法想起你了,你就別再留戀他了,往著你的夢想去吧。

他最期盼你能攀上高峰,他一定不希望你繼續為了他而停留,

現在的暖男已經不是從前的他了。」

舒宛流著淚,她當然也明白,從暖男清醒那天之後,他的個性跟以前完全不像

暖男的形象完全消失,變成一個壞脾氣、心情不好就摔東摔西、扯掉點滴的男人

但即使他的個性變了,舒宛仍然認為他還是她最愛的男人

舒宛的父親,得知了暖男的狀況,也命令舒宛跟他分手,並且到國外長住別回國了。

心疼自己的女兒遇到這種狀況,寧可她恨自己也不要荒廢了她大好的青春。

Screenshot-806_副本.jpg  

舒宛離開了那天,到了暖男家拜別暖男的父母

告訴他們

「即使他忘了我,我仍然還是愛著他。這一別我不知道多久才會在回來,

但在我心中你們就像我的父母,請保重身體,我會時常與你們聯絡的」

趁著暖男睡著的時刻,進入了暖男的房間

並輕輕了吻了他的額,然後轉身離開

默默的期盼,有那麼一天暖男能想起自己。

過了幾年後,偶爾打給暖男的父母

也沒有好消息,暖男仍然沒有恢復記憶

暖男還交了新的女友 .. 

心碎成一地的舒宛,再怎麼難過

也決定不要再傷害父親對自己的愛

便完成了自己的學業,打包了自己的夢想

然後回國

當天接機的,是父母離異後媽媽最疼愛的妹妹 舒席

而舒席身邊跟著的人 是舒席的男朋友

聽母親說是自己出國後過沒幾年就在一起的

當她看到舒席的男朋友時

心再度墜入了地獄

Screenshot-770_副本.jpg  

自己萬萬也沒想到,失去記憶的暖男

選擇了跟自己個性相反的妹妹在一起。

雖然沒有以前暖男的行為,但卻傷透了舒宛的心。

舒席自己心裡也明白,自己現在交的這男朋友

是姐姐曾經論及婚嫁的男人。

這個男人對她很好,就像對姊姊一樣

卻又沒有對姊姊一樣來的寵愛

羨慕姊姊從小到大有爸爸的寵愛

羨慕姊姊長大後有這麼樣一個好男人的疼惜

知道姊姊很寵愛自己,但她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去默默的愛上了這個男人。

直到老天爺給了自己這機會,讓這個人失去記憶

趁著姊姊出國學時,到了暖男家拜訪

然後,天天與暖男相處

最後終於成功的跟暖男在一起了。

知道自己這樣不對,知道自己這樣會傷透了姐姐的心

卻仍然顧不得自己的私心,決定傷害姐姐

回到家中的路途上,三人從來都沒有開口交談過

直到晚上

舒宛找舒席到了花園聊天

才知道自己被自己最疼愛的妹妹背叛了

從小到大,父親偏心於姊姊,母親偏心於妹妹

因為父親的偏心,決定自己代替父親寵愛妹妹

卻從沒想到,長大後妹妹是這樣回報自己

Screenshot-830_副本.jpg  

等到妹妹走後,天空漸漸落下了雨滴

而舒宛不曾落過的淚水,也終於落下來了

心痛到說不出任何的話來

曾經最愛的人,遺忘了自己

曾經自己最寵愛的人,背叛了自己

完全不懂自己哪裡做錯了,讓老天這樣的懲罰了自己

跪在地上不斷哭泣的舒宛 

只期盼時間能到回

回到曾經與暖男最幸福的學生時期。

到最後舒宛哭到昏迷躺在花園中央

到了隔天才被管家發覺,然後送往醫院

昏迷,

然後,

尚未甦醒。

舒宛的父親,與暖男的父母都到了病床握住舒宛的手希望她能醒來

醫生說

「患者除了淋了雨發燒之外,我們查不出為何她仍然昏迷不醒的原因」

舒宛最愛的父親,暖男的父母,舒宛最好的朋友們

都到了病床前,希望舒宛能夠醒來

而舒宛仍然還在自己的夢境裡,

回憶著與暖男那幸福的時光

不願

醒來

(END)

Screenshot-810_副本.jpg  

其實我夢到的夢跟這個還是有差別啦 

但最沒想到的應該是妹妺後來變成壞人吧

明明有善良的特質

卻最後被我寫成壞人

明明可以甦醒的

卻被天神搞得尚未醒來

明明該給暖男一個名字

卻因為沒捏他所以繼續叫暖男

是說 我夢中暖男的形象啊

是長這樣的

SpeXial-Teddy

SpeXial-Teddy  

覺得 Teddy 很有暖男的感覺 

絕對不是終極惡女看太多 因為我沒甚麼在看電視 HAHAHAHA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次的悲劇故事

雖然主角真的居多在寫姊姊

因為我比較喜翻姊姊嘛 

總之

我們下回再見!

我要來去努力看考機車駕照的書啦 QQ

( 我以後再補寫真 我這次拍的不多 XDDD)   

 下次決定以一首歌來寫故事 期盼我寫得出來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