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83_副本.jpg  

寒假的到來 婉君我也沒特別閒著 T^T . 

一放寒假 家裡就出事情了

然後 又碰上了 考機車駕照 跟 電軟乙級術科的考試

每天都覺得在跟時間賽跑

雖然我還是有時間開模 3 XD .. 

總之 忙完後 其實還滿清閒的 

明明就是個準考生 (統測)

卻仍然優閒的坐在電腦桌前跟各位哈拉打屁

然後還不趕累積的故事 哈哈

不過寒假的夢真的很多 又很特別

還滿多傷心的夢可以打成故事的 Ha . 

當然回歸正題 每個故事都該要有個男主角

不然照片上都只有女主 顯得孤單

所以我捏了個 陽光P孩 (?!)

Screenshot-172_副本.jpg  

我真的是久久捏一次男娃阿 (擦汗

他 叫做 丹尼斯 

羅柏‧丹尼斯 簡稱 阿丹  ~~~~~

接下來他會跟每個故事中的女角拍攝一堆情侶照

也會擔任每個故事中的男主角

覺得我的男娃們應該會怨恨我

只有阿丹有這種好康 哈哈 

阿丹的個性  其實我不記得了 HAHAHAHA

哪天再來正式介紹他 總之他接下來會是一個跑遍每篇故事的男主角

死了十幾次還會在復活的那種男主角

而且每次復活都長一樣還不同姓名之類的 哈哈

然後我也看了一下我所捏過的小男娃

initpintu_副本030  

真心覺得 月龍根本是天使啊啊啊啊

對不起 我當初沒有好好愛惜你 QQ

(當然他還在 只是我還沒寫過他的故事 XD .. 

也不是嫌棄其他男娃啦 他們都是我的愛嘛 

只是捏男娃的技術真的沒很好 QQ

阿福 跟 阿金 看起來都很狼狽 嗚嗚 

敏恩跟紅光有人愛了 所以沒關C

好吧 接下來我們就別讓阿丹一個人承受男主角的責任

我會讓月龍一起來工作的 XDD . 

反正月龍實際上其實算單身 

故事上說 有青梅竹馬 不過是單戀

更加來說 他告白過 但是他

!

所以 月龍其實也很可憐的 (誰叫你要拋棄翠 XDDDD)

然後這集也不是單純抱怨自己捏男娃技術不好 哈哈

Screenshot-725_副本.jpg  

事實上 我某次捏娃 真心 不小心 捏出了個

偽娘娃 .. 

我還沒給他取個正式名稱

不過幫他拍照時我發現他五官太像男人了

決定以後以男人的角度去看他  XDD .. 

不過偽娘這組照片我很喜翻

Screenshot-724_副本.jpg  

在月光下的他 顯得更像偽娘了 

可能是因為鼻子太突出

所以長得真的很像男人

所以就將錯就錯

錯到底吧 ! (不是這樣吧XD!?)

這樣也沒不好 額娘我也很喜歡的 

Screenshot-738_副本.jpg  

然後 上面這位小粉紅 也是同時生產的小女娃

由於 也還在修改 所以也沒正式名稱

放這張照片其實只是想嚇嚇人

因為這張照看起來

 XDDD

雖然他也有粉色髮

不過她跟小丹丹絲毫沒有關係哦

跟小丹丹有關C的是這位

Screenshot-116_副本.jpg  

這位小女人 是 麥蘋櫻

不能洩漏太多機密 所以就這樣告此到一段落 XDD

然後也來做個下集預告

其實我的預告都不太準

我臨時想打甚麼故事就會突然冒出來

總之

預告 (1)

Screenshot-158_副本.jpg  

有個小紅 就會有個 小藍

小時候我最喜歡 紅色跟藍色了

考機車駕照時我同學也發現我很喜歡紅色

我姊的機車就被我取名叫小紅 XD .. 

我目前騎的小50 被我命名為 小藍 

所以用了簡單的拉桿 拉出我的二號主控娃(預備) 小藍

哪天再來正式介紹他 因為 我上次介紹幾隻娃 也都說他們是主控 或者是天神

這樣講一講下來 我真的會變成 放羊的小孩 

我自己主要控還是在小紅啊 根本放生其他人了 

(可以報 113 家爆了 !? 放生 虐童阿啊啊啊啊 XDDD)

然後再來是 預告 (2)

Screenshot-189_副本.jpg  

積欠許久的  阿福 與 莉莉的故事

如果沒意外 我大概再拍幾張照片

就可以來準備打故事了 ~~ 

不過我太久沒寫喜劇了 希望我還行 XD .. 

真的辛苦莉莉

每次看到我家阿福 我都覺得

額娘我怎麼把你生的這麼狼狽啊 !!!!! (跪

然後原本我沒想在這集就嗆你

但是 阿福 我決定給你一個新綽號

叫做

Screenshot-188_副本.jpg    

猥瑣大叔

不是額娘不愛妳 是你越看越像阿 XDD . 

再來是 預告 (3)

Screenshot-132_副本2  

滿千送好禮 

感謝各位支持

我正在努力的打包小娃中 XD ..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送上小藍 與 小紅

提前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Screenshot-147_副本.jpg Screenshot-152_副本.jpg Screenshot-154_副本.jpg  

真的不是我的錯覺

小紅你吃胖了欸 !(遭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