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80_副本1

婉君小聲的表示 兇屁兇 .. 

啊 我知道我很囉嗦 很喜歡發文 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XD 

呃 今天首發呢 不是來告訴大家雅星有多兇 (遭踹

而是 想貼幾個照片給各位看

然後我雖然有靈感 但還再考慮

原本是要直接 PO文 來表示 我的想法

但我怕太長沒人要看 (?

所以我直接PO文啦啦啦啦 (所以雅星才這麼兇 現在都幾點了誰要看阿 XDDD

總之呢 我一直以為今天星期一 沒想到星期二了

然後一直想玩傳奇 不過老是忘記要拍照 到至於一直還沒開始製作 QQ

然後今天就開 五人組 來拍照

  

欸 我沒講錯啊 五人組

小紅在後面罰站而已 XDD (遭踹

因為找不到位子給她站

心想反正她是我的天神娃 她也佔很多鏡頭

今天就不拍她吧 (遭小紅揍

  

小紅心理的小 OS .. 

看過很多人的傳奇 基本上都是在照片上加字

但無奈我的電腦只有 美圖秀秀 跟小畫家

所以我還在研究 該怎麼放大家才看得到字 = A = 

不過今天雖然是閒聊 但還是想要呈現多圖給大家看 哈哈

冥依 在中間的位子

真心感謝大家這麼愛 二帶娃 冥依 - //// - 

 

 

眼神帶著殺氣的冥語 要保護心愛的姊姊 ~ <3 

 

看似溫柔 事實上也會兇我的雅星 外表騙人啊 (拍桌  (小紅表示: 妳欠兇啊 .. 

 

帥氣的小丹丹 哦對了 講到小丹丹 有件小事情想詢問大家的意見 XD

  

甚麼問題呢 ? 

事實上今天拍照的時候我快把 小丹丹 跟 冥依 玩壞了

看到我拍小人的照片 可能知道我有些奇怪的習慣 (?

我會讓女女一起拍情侶動作 XDDD . 

不記得了嗎 ? 我給各位回憶一下 (我好像沒放過更親密的就是了 

 

敏恩表示 : 我都沒跟我老婆拍過任何一張情侶照 妳竟然讓我妹捷足先登 .. 

啊 畢竟我也沒捏幾隻小男娃 也只有 敏恩 跟 月龍

要不就是二代男娃 壹與 跟 貳與 所以只好拿女女來玩了 XD (爛藉口

其實也是有下載 其他玩家 分享的小男娃 來拍合照

但 小娃是別人家的 我不能亂來 所以拍合照 自己欣賞摟 >_<

目前公開結婚的 就是 敏恩啦啦啦啦啦

哦 撇開話題 不好意思 回歸正傳

事實上 冥依 跟 小丹丹 也被我這麼拿來玩了

   

但我發現

冥依 小鳥依人的外表

小丹丹 帥氣過人的外表

看起來 不是很適合在一起嗎  > //// <

有興起了 想讓他們在一起的念頭 !

原先有打算讓小丹丹來玩傳奇

不過如果他們兩個在一起 我就不會這麼做

只會把他們兩個拿來玩小故事 跟 拍合照 然後生小孩 (誤

小丹丹吃髮照

  

他們兩個會不會在一起 ?

看各位的意見摟 XDDD

如果大推 我願意做成故事成現給各位 XD

哈哈 總之 希望大家能給我意見摟 

我的 天神愛搞威 (1) 就到此結束摟

放張 都沒出現過的小紅 來做結尾吧 XDD

  

看她多開心啊 ! 終於有鏡頭了 (((((((((遭小紅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婉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